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攜手 OLAY“約會明眸救兵 喚醒迷人大眼”

上海2012年2月3日電/美通社亞洲/ “為美麗,擺脫眼腫,喚醒迷人大眼,眼筆健操,現在開始……”經典而又熟悉的眼保健操音樂響起,在2011歲終年末,土豆網
  攜手全球膚肌護理專家品牌 OLAY“約會明眸救兵 喚醒迷人大眼”行動也隨之啟動。
  全新 OLAY點睛之筆
  ,是 OLAY 推出的首款三重走珠設計的眼部精華。在鎖定目標人群為20-35歲年輕女性后,土豆網為 OLAY 精心策劃了一個正中都市優質輕熟女、魅力難以抗拒的“明眸救兵”組合,他們是陽光健康、斯文深情和幽默正太三個不同類型的花樣美男。“明眸救兵”的任務是專門拯救女性的明眸大眼,神秘出沒在都市各個角落約會、拯救眼部超負荷的女性。商業廣場裏、辦公寫字樓裏、健身會所裏等等,都可以看到“明眸救兵”的英俊身影。
  不止于此,土豆網還將“明眸救兵”拯救現場拍攝成影片,用真人秀體驗的表現手法分別打造了“白天與黑夜拯救篇”、“問候篇”、“高檔社區篇”、“寫字樓篇”和“商業廣場篇”等多部主題病毒影片,更是創意制作了眼筆健操 iphone Siri 版惡搞影片和明眸救兵新聞報道惡搞影片。情節巧妙,節奏緊湊,歡樂之余讓人牢牢記住 OLAY 點睛之筆的特點及功效。同時,土豆網利用自身強大的媒體資源優勢,將各個美麗影片發布在土豆網站內與站外,站內軟硬廣告聯動傳播,配合站外 SNS 與 BBS 熱點推薦與宣傳,多渠道地對產品與影片進行推廣與曝光。一時間,一部神秘房車、三個花樣美男、手執一支點睛之筆深入 CBD 商圈的影片火爆網路,“眼筆健操”的美眼動作風靡了大大小小的 office。數千萬網友在圍觀、轉發之余,不僅對這一系列創意影片的背后產生了好奇,更是被其中的新 OLAY 點睛之筆深深吸引。
  還有網民在 BBS 上發帖:“在這個周末早上8點10分,當很多勤勞的 MM 從北京高檔社區走出來,就被三位"明眸救兵"和他們的霸氣房車吸引住了。眾多美眉瞬間包圍了三位救兵!潮男救兵開始拿出一支神奇的筆,教運動美眉做眼筆健操,通過對比沒測試的那只眼睛發現,做過眼筆健操的那只眼睛不再有浮腫,三分鐘之后,兩只做過眼筆健操的眼睛,瞬間明亮!浮腫,真的消失了!美眉也得到了那只神奇的點睛之筆!三分鐘之后,運動美眉如明星一般,被明眸救兵牽出了商務車,美麗的電眼引爆了現場的掌聲和尖叫聲。”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Evelyn)女士就與 OLAY 的深入合作表示:“土豆網的口號是"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土豆網在行銷方面保持著活躍的創造力和特立獨行的精神。與古早的單方面傳達企業信息的網路行銷模式相比,土豆網致力打造的"CATCH 影片娛樂行銷",更注重結合最新的多媒體技術完成沖擊力極強的創意呈現,讓企業品牌一次次深入人心。”
  OLAY點睛之筆活動官網:www.sosyoureye.com.cn來源土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