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MAX Factor時尚登入土豆網 刮起影片行銷旋風

無論是在彩妝色彩趨勢還是產品創新科技領域,MAX Factor(蜜絲佛陀)一直以其"化妝師的化妝品"理念領先業界潮流,受到世界各地化妝師和明星的熱烈喜愛。隨著2012年春天腳步的臨近,MAX Factor聯合土豆網也隨即刮起了一場關于時尚的影片行銷旋風。
   旋風一:病毒影片-大師帶動效應
  據了解,MAX Factor計畫于2月-4月推廣其下的明星產品--睫毛膏家族。土豆網為其建立了活動主題專區,并精心制作了一批"睛美特工隊"系列病毒影片,邀請著名的臺灣彩妝大師Kevin老師領銜拍攝,以真實展現MAX Factor產品的專業特徵。"睛美特工隊"系列病毒影片分為 "突擊檢查篇 "、"比較篇 "、"真假睫毛篇 "和"Kevin老師總結篇 ",預計3月將定期分別于土豆網上線。主線內容為Kevin老師帶領"睛美特工隊"在城市裏各個場所為女孩們推薦MAX Factor睫毛膏,讓每個女孩親身體驗iFX回彈式刷頭的豐盈魅力。
  在站外PR宣傳方面,土豆網還以新浪微博為主戰場,通過微博美妝達人&冬粉大戶一起助力推廣"睛美特工隊"系列病毒影片。具有專業大師的領袖意見和精彩創意的病毒影片,勢必會引起網友們的瘋狂轉載。
   旋風二:專題聯動-產品植入時尚
  土豆網2012年旗艦欄目--《哈林哈時尚》,是一檔展示時尚潮流理念,傳達時尚生活態度,全方位關注時尚潮流生活的節目。自開播以來,在繼《女人我最大》后又掀起另一波時尚、美容節目風潮。作為子欄目"時尚大改造"的專業化妝師之一, Kevin老師此次將帶著MAX Factor的睫毛膏家族親臨《哈林哈時尚》的4月節目現場。此外,土豆網為MAX Factor打造的節目主題為"Max factor美睫哈時尚",在Kevin老師的專業推薦下,完美的植入話題和產品特徵,力求為整個項目打造一個完美的Ending。
  同時,為了多層次展示MAX Factor睫毛膏家族的魅力,土豆網利用自身頻道的資源優勢,選擇風尚頻道和女性頻道進行專題聯動,分別打造了"MF試用專題"和"MF品牌庫專題 & Kevin老師《時尚人來瘋》"專題,作為活動專區推廣的輔助宣傳。在多維度多形式的重重曝光下,MAX Factor影片行銷旋風必將襲卷網路。
  作為廣告主,MAX Factor市場部負責人對此項目發表了看法:"蜜絲佛陀第一次和土豆網合作,就得到了土豆網的大力支援,給我們提供了內容豐富、層次分明又全方位的三個月的內容及媒體配合方案,讓我們對2-4月的行銷配合從一開始就充滿期待。開始合作后,感受到土豆團隊強大的支援,無論在腳本制作,資源調配,項目協調各方面,都給予了我們極大的支援和配合,讓我們對策劃執行結果充滿信心。土豆的拍攝制作團隊的專業性和敬業精神也讓我們深為佩服。再加上土豆網本身的客群群與蜜絲佛陀消費群的吻合度高,內容定制程度高,我們對首次合作的成功有很大信心。敬請大家關注2-4月土豆網上的蜜佛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