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開播《怪俠歐陽德》網臺聯動取收視率第一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獨家劇《怪俠歐陽德》通過與江蘇衛視開展網臺聯動,據央視索福瑞(CSM)統計,開播三天以來,均取得同時間段衛視收視率第一的成績。
  由小沈陽、沈春陽、李晟等主演的古裝喜劇《怪俠歐陽德》于1月16日在江蘇衛視和土豆網同步播出,此次雙方在市場推廣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這也是雙方在《斷刺》之后,再次共同對熱劇進行聯合采購、播出和推廣,深化網臺聯動。
  土豆網相關負責人表示,土豆網和古早電視臺在收視群體、影視內容和市場推廣等各方面存在共同的利益,未來將與江蘇衛視等古早電視進行更加緊密和深入的合作。
  目前,土豆網與江蘇衛視合作不斷深入,電視劇方面有《斷刺》、《怪俠歐陽德》、《傳奇之王》等黃金檔劇目全覆蓋,綜藝節目方面,包括《非誠勿擾》、《非常了得》、《脫穎而出》等一系列熱播節目。此外,土豆網已經播出了江蘇衛視2012年跨年晚會,即將播出江蘇衛視2012年春晚。這一系列的合作,都說明了土豆網作為網際網路重要的新媒體平臺,影響力為古早媒體所認可,亦成為了古早媒體發行節目的重要渠道。雙方也通過一系列的資源、市場、廣告的合作,將網臺聯動的經濟效益放大,真正實現了影片網站和古早電視的雙贏。
  土豆網今年將繼續與2500家全球合作伙伴一起,豐富土豆網上的多樣內容資源,擁有的著作權數量將超過6萬部各類型內容。這些內容就包括:2012年同步衛視國產電視劇首播達1萬集,同步央視、湖南、安徽、江蘇、浙江、東方、北京和深圳衛視等主流衛視90%熱劇,網羅電視劇行業知名導演、知名編劇、一線明星、知名公司,并臺網互動升級,與衛視互動播出,領跑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