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風尚女性頻道新年創新 布局時尚陣營

【賽迪網訊】1月13日訊息,影片網站土豆網今日宣布,風尚、女性頻道重磅推出新年特刊:中西節日一起過。目的是為了充分滿足影片網站時尚女性使用者的內在需求,以創新統領內容,以創新領先行業。
  本次土豆網風尚、女性頻道攜手打造的新年特刊,分為四大專題板塊,分別是:“節日,讓我們把生活過得像戲劇”、“浪漫邂逅圣誕夜,與幸福約會”、“新年換個心情 New Style轉轉運”、“都2012了,怎能不瘋狂”。
  土豆網兩大頻道利用影片網站的強大優勢,搜羅并強勢推出了2011年12月至2012年1月各大頂尖時尚雜志海外版的最新大片集錦,有英國版BAZAAR、海外版GQ、以及海外版ELLE等大量優質內容。同時,兩大頻道全力搜羅最新時尚單品CELINE、ARAKS、GUCCI、CHANEL、PAUL SMITH統統被呈上,編輯精挑細選各大品牌推出的紅色系的最實用單品,較平面雜志提前半個月呈現給網友,讓潮人們做足準備,只待上店搶購了。
  土豆網兩大頻道利用影片網站的強大優勢,也全力捕獲斯嘉麗 約翰遜、莉亞 米雪兒等2011年底海外各大時尚雜志中的“變裝”王后,從華美禮服、時尚鞋包、驚艷飾品等各角度全方位闡釋變裝攻略。
  正是因為土豆網兩大平到頻道豐厚的積淀和準備,這份專題才能得以推出。土豆網通過內容的創新,就像一本好看的雜志為女孩兒開啟。無論使用者是想把節日過得像戲劇,還是想找一系列浪漫之地將吃喝玩樂一網打盡,亦或想換個心情轉轉運,在土豆的這個大專題內都能找到想要的答案。土豆網風尚、女性頻道將在年關這個關鍵時點,提供更多時尚資訊和過節攻略,領跑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