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宣稱月獨立使用者數去年12月達2.27億

【】臺北時間2月22日訊息,土豆網今天宣布,2011年12月,月獨立使用者達2.27億。資料來自艾瑞。
  另外,根據土豆內部資料,如果計入來自家中、辦工室、網咖、海外的重復性使用者,總計2011年12月月獨立訪問者達3億。
  2011年12月,土豆月影片流覽量增加至52億,同比成長100%,2010年12月時為26億。
  comScore資料顯示,在新浪微博,土豆是最流行的影片分享平臺。在2011年12月新浪微博影片流覽量中,土豆占41%,每月達1.8億次。
  土豆董事長兼CEO王微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使用者數和影片流覽量雙雙創新高。使用者持續成長,這證明我們平衡性內容策略、不斷關注使用者體驗是有效的。通過與中國領先社交網平臺、電信商、手機商合作,我們可以在多平臺上增加使用者數。擴張可以讓我們進一步在5億中國網民的社交媒體習慣中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