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健康頻道精彩上線 打造影片第一健康平臺

上海2012年1月16日電/美通社亞洲/ 2012年1月16日,土豆網健康頻道精彩亮相,這是網路影片行業首個由專業內容團隊運營、專注健康領域、整合健康資訊,打造健康生活的影片平臺。土豆網健康頻道定位“健康身心靈,快樂每一天”,其目標是成為一個權威、都市、公益的健康行業影片分享平臺。
  健康頻道作為土豆網一級頻道,進行了重點規劃和布局。其入口位于土豆網大首頁導航欄,目標客群涵蓋25-55歲,關心自身健康、有一定消費能力、注重生活質量的都市人群。在內容構成上,針對目標客群的需求,健康頻道進行了立體式的影片內容欄目策劃,其中《每日說》欄目以文字配合圖片的形式進行每日溫馨健康提示,提供實實在在的健康信息;《焦點話題》則呈現健康行業重要新聞,包括健康常識、健康安全、食品安全、健康產品等,滿足都市人對于權威資訊的需求;《保健養身》欄目則是涵蓋家庭自我保健和自我養生科學知識,針對都市年輕人亞健康和養生小貼士的影片節目;另外,還有《專家課堂》欄目,打造土豆健康專家團,集合醫療健康類權威機構進行互動影片內容合作。
  土豆網健康頻道的設立,除了向網友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之外,還具有深遠的行業行銷意義。近幾年來,土豆網影片娛樂行銷成績斐然,其中不乏醫藥領域的經典品牌行銷案例。2011年初,盤龍云海集團投入千萬巨資與土豆網聯手推出整合行銷活動“美麗三重奏”,進行品牌年輕化推廣;馬應龍藥業集團連續多年與土豆網合作,從病毒影片到微電影,充分運用各種創新影片行銷模式,將馬應龍痔瘡膏塑造成為了一個充滿關愛與親情的貼心產品;中美史克、滇虹藥業、葵花藥業這些知名藥業品牌也在不同程度上與土豆網進行了行銷合作。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稱,“土豆網健康頻道的建立是土豆網對于垂直行業縱深拓展的重要舉措,土豆網將利用強大的影片媒體平臺和豐富的內容資源,聚合使用者的健康需求,為廣大網民和醫藥領域品牌提供更加專業、豐富的互動平臺”。
  土豆網健康頻道專區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