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將上線湖南衛視黃金檔《夫妻那點事》 春節劇...

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湖南衛視黃金檔大戲《夫妻那點事/夫妻那些事》預計將于2月19日上線,并同步湖南衛視播出。作為土豆網春節劇場三大扛鼎作品之一,丁克生活啟示錄《夫妻那點事》備受期待。
  《夫妻那點事》由黃磊、陳數主演,以當代都市劇的形式展現了當下社會丁克一族的艱辛孕育啟示錄。該劇制片方為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將登入湖南衛視金芒果獨播劇場。
  包括《夫妻那點事》在內,土豆網春節專屬劇場共收錄了三部扛鼎劇目,另外兩部劇目分別是宮廷情愛大戲《宮鎖珠簾》和都市情感劇《北京愛情故事》。其中《宮鎖珠簾》(宮2)正同步熱映,《北京愛情故事》已超過6000萬的播放量隨著該劇話題的擴散還在成長。
  土豆網2012年開年以來,就以12大衛視重點劇目規模出擊發力,覆蓋了當下幾乎所有重大劇目,包括:湖南衛視《宮鎖珠簾》、《另一種燦爛生活》和《你是我愛人》、江蘇衛視《傳奇之王》和《怪俠歐陽德》、浙江衛視《亮劍-鐵血軍魂》和《北京愛情故事》、安徽衛視《我的娜塔莎》、深圳衛視《大唐女將樊梨花》、北京衛視《光榮大地》、東方衛視《懸崖》、央視一套《我們的法蘭西歲月》、吉林、陜西衛視的《三十裏鋪》和河北衛視《洪武大案》、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等的《新西游記》,其龐大陣容領跑影片行業。
  2012年土豆網同步衛視國產電視劇首播達1萬集,同步央視、湖南、安徽、江蘇、浙江、東方、北京和深圳衛視等主流衛視90%以上熱劇,網羅電視劇行業知名導演、知名編劇、一線明星、知名公司,并臺網互動升級,與衛視互動播出。新一批熱劇在土豆網上線后,土豆網將保持自己的領先地位,拉開與后面的競爭對手的差距,并對廣大網民保持強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