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新西游記》土豆網將播 顛覆古早印象引熱議

張紀中版大型神話魔幻巨制《西游記》海報
  
《西游記》顛覆觀眾古早印象引熱議
  
《西游記》安以軒造型曝光
  由聶遠,吳樾,安以軒主演,有中國版《指環王》之稱的張紀中版大型神話魔幻巨制《西游記》將于1月30日在土豆網同步東方、浙江、天津、云南四大衛視首播。據悉,劇中亮點多多,其中變瘦的如來佛祖、雷人的穿越臺詞都被觀眾們所期待。
  中國版《指環王》掀起追看熱潮
  張紀中版《西游記》相對1986年由央視版而言,講述了盤古開天辟地,其心臟化成一顆仙石并生出的美猴王拜倒菩提門下,取名孫悟空,苦練成一身法術,卻因大鬧天宮闖下大禍,被如來佛祖壓于五行山下。五百年后,唐三藏到西方取經收伏孫悟空、豬八戒、沙悟凈作其徒弟。四人緊隨唐三藏上路,途中屢遇妖魔鬼怪,展開一段艱辛的取西經之旅。全劇在忠實原著的基礎上加入了大量電腦特技,用好萊塢特效塑造逼真群魔,有中國版《指環王》之稱。
  亮點多多 令人折服
  新版《西游記》的臺詞相當靈活,“你見過這麼好看的鬼嗎?”、“不靠譜的都長三只眼”等現代流行語的使用,給這出神話大戲營造了不少笑點,網路流行詞語的使用也吸引了80,90后觀眾的眼球。出品人馬中駿談到到亮點時表示:“制作模式上有突破,詮釋《西游記》的模式和概念、客群群有變化。我們這版可能青少年觀眾會更喜歡,傳遞的師徒文化也是有所區別的,我們的唐僧相對來說是個聰慧、苦修的人,而不是糊涂的人。”顛覆觀眾古早印象裏的師徒四人以及一眾妖魔鬼怪引發網友熱議,未播先火。
  據悉,土豆網在2012年將同步衛視國產電視劇首播達1萬集,同步央視、湖南、安徽、江蘇、浙江、東方、北京和深圳衛視等主流衛視90%熱劇,從《怪俠歐陽德》、《后宮甄嬛傳》、《宮鎖珠簾》這樣的古裝劇,到《北京愛情故事》這樣的都市劇,以及《新西游記》《新水滸傳》這樣的四大名著翻拍劇全部囊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