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將開播大劇《宮2》 有望爭奪年度新高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電視劇《宮鎖珠簾》(又名《宮2》)將于1月20日在土豆網上線,與湖南衛視同步播出。《宮鎖珠簾》是2012年最受觀眾期待的大劇之一。
  《宮鎖珠簾》(又名《宮2》),是2011年熱劇《宮》(《宮鎖心玉》)的續集,由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歡瑞世紀影視、于正工作室攜手出品,已確定在1月20日晚22點在湖南衛視金鷹劇場播出。回顧2011年,有2部古裝大戲影響最大,第一部是春節檔的《宮鎖心玉》,第二部是暑期檔的《步步驚心》,相近的題材卻引發關注和PK熱潮,在客群中引發收視狂潮。在土豆網上,《宮鎖心玉》取得近3億次播放量,《步步驚心》更是打破該紀錄,播放量達3.4億次,并奪得年度播放量的冠軍。
  湖南衛視是中國收視率最高的省級衛視, 對于大劇《宮2》即將在土豆網的播放,土豆網不僅通過站內資源,還通過各種市場渠道進行廣告和行銷投放,全方位推廣該劇。《宮2》可是2012年第一部關鍵大劇,能取得該劇著作權,說明土豆網2012年著作權投入的力度;另一方面,也是土豆網滿足觀眾日益高漲的網路收視期待的決心,土豆網今年已經做好準備,覆蓋更多綜藝、動漫、電視劇、電影等的熱門著作權,滿足使用者的收視熱情,使土豆網在行業的地位繼續穩固,領跑行業。
  在與湖南衛視的合作方面,之前,土豆網已經播出了湖南衛視跨年晚會、湖南衛視2012年春節晚會和強檔大戲《你是我愛人》,通過土豆網強大的流量資源為湖南衛視拓展了播出的新媒體渠道,另一方面,土豆網也進行了一系列行銷的創新,使土豆網與湖南衛視達成雙贏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