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強化熱門電影大覆蓋 上線《楊門女將》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于1月12日宣布上線熱門話題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該電影由香港導演陳勛奇指導,總投資2000萬美元,由張柏芝、金巧巧、鄭佩佩、任賢齊、劉曉慶等兩岸三地一線明星加盟。土豆網第一時間上線該電影,顯示對電影著作權市場的渠道控制力和影響力日益增強。
  由上影等聯合出品的《楊門女將》于2011年11月18日院線上映,而土豆網在電影領域的布局日益擴大,《失戀33天》、《倩女幽魂》、《畫壁》、《鋼的琴》、《孤島驚魂》、《最愛》、《新少林寺》、《遍地狼煙》、《白蛇傳說》等大批影片相繼登入土豆網,其中僅《失戀33天》就創下超過3000萬的播放量,領先行業。
  自去年10月土豆網宣布簽約迪斯尼公司《賽車總動員2》以來,一系列美國大片也相繼上線,包括《永無止境》、《暮光之城:暮色》、《第一滴血4》、《盜走達芬奇》等。
  目前,土豆網正在不斷強化電影方面的著作權覆蓋優勢,電影、電視劇、綜藝和動漫等都是影片網站的主要動力源。在著作權覆蓋方面,土豆網已經覆蓋江蘇衛視等眾多主流衛視的大量綜藝節目,取得了如2012年十大衛視十臺跨年晚會的播出權。電視劇方面8大主流衛視2011年總計播出164部劇,而土豆網總計上線113部,占比68.90%;其中重點大劇熱劇占比更是幾乎為100%,占據行業龍頭地位。在電影方面,土豆網也正同時加強覆蓋,爭取不斷縮短公映后上線電影影片的時間,將土豆網巨大的使用者流量平臺和眾多電影資源結合,進行大覆蓋、強儲備,領先行業,使得土豆網的電影內容繼續加大成長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