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新西游記》開播 土豆網與各大衛視同步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今天宣布,張紀中版本的《新西游記》將在土豆網播出,1月30日開始與各大衛視同步。
  《新西游記》由北京慈文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由聶遠、吳樾、臧金生、徐錦江組成取經4人組。該劇總投資超過8000萬,加入了大量電腦特技,有中國版《指環王》之稱。在開播前,因張紀中的知名度和巨額的投資受到廣泛的關注。土豆網此次播出《新西游記》,將投入大量的媒體資源推動該劇熱播,結合站內廣告、網路廣告等形式,進行推廣。此前,土豆網已豪取今年開年13部大戲,總播放量超過1.6億次,全面覆蓋《新亮劍》、《你是我愛人》、《大唐女將樊梨花》、《我的法蘭西歲月》、《我的娜塔莎》、《懸崖》、《另一種燦爛生活》等熱門大劇。在四大名著方面,土豆網全面布局了系列電視劇,其中《新水滸傳》播放量超過1億次,樹立了行業新標桿。
  土豆網總編輯祖晨表示,《新西游記》是大制作、大投入的精品大片,因為一系列話題內容未播先火。土豆網2012年全面部署著作權策略,從《怪俠歐陽德》、《后宮甄嬛傳》、《宮鎖珠簾》這樣的古裝劇,以及都市劇《北京愛情故事》,再到四大名著翻拍都有全面的布局。最全面的著作權內容結合最新的技術將為網友創造第一流的體驗。
  2012年,土豆網同步各大衛視國產電視劇首播達1萬集,涵蓋央視、湖南、安徽、江蘇、浙江、東方、北京和深圳衛視等主流衛視90%以上的熱劇,網羅電視劇行業知名導演、知名編劇、一線明星、知名公司,并進一步實現臺網聯動升級。此外,與樂視網共同打造的影片合作平臺為其助力,構建起2012年中國新影視劇最大資源庫同步大陸地區衛視、院線15000小時熱播內容, 熱門美劇2000小時,韓劇、港臺劇超過5000小時。未來,土豆網還將著眼于熱門內容,實現電影、電視、綜藝、動漫著作權等最大規模的覆蓋,繼續領跑影片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