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推出美容頻道 首創美容影片互動平臺

土豆網今日宣布,美容頻道(beauty.tudou.com)將于1月18日正式推出,作為首家打造的專業美容影片頻道,土豆網美容頻道獨家首創以美容影片作為線上互動平臺,提供最新最快的新品信息,讓愛美的網友獨享達人天團的美容秘笈。
  
土豆網推出美容頻道 首創美容影片互動平臺

  土豆網美容頻道已邀請龐大美容達人天團入駐,天團成員有牛爾、小布、吳憂、Gin老師等等。達人天團老師們將每周就熱門話題,發表美麗影片,分步驟細致講解美容護膚、彩妝造型等私家秘笈;同時,達人天團老師們還將入駐土豆專刊“時尚人來瘋”,與影片同步發表博文作為美容小貼士供網友永久儲存,此外,在達人天團各自的土豆專區內,網友不僅能與達人老師零距離親密接觸,交流美容困惑和心得,而且還特設達人老師出鏡的影片資料全記錄。另外對于美容時尚用品來說,土豆網美容頻道推出一系列影片評測報告,將時尚品的口碑從書面變成立體直觀、視聽齊全的體驗,真正打破了以往評測的體裁限制,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土豆網總編輯祖晨表示:美容頻道的推出,順應了這個時代愛美女性的日益龐大和愛美需要的日趨多元。土豆網這次邀請了一系列美容界的時尚達人,第一次將美容和影片網站結合起來,將美容和達人間從部落格微博的溝通,變成影片的溝通,讓一切有關美的行為比較清晰得呈現在網友面前。美容頻道是影片網站中首個專項頻道,與健康頻道一樣,都是土豆網順應新情勢所推出的新方向。土豆網將重點培育一批新類型的頻道,把流量和收入結合起來,把流量和使用者實際需要結合起來,真正實現使用者看得到、學得快,廣告客戶投得準、回報大。土豆網在內容方面不會停止創新的步伐,將不斷樹立行業新標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