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發布紀錄片《中國維和行動》 發力重大著作權獨...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以網路獨家播出方的身份參與重大軍事題材紀錄片《中國維和行動》的合作,該片由由中國國防部維和事務辦公室、總政治部宣傳部和八一電影制片廠等單位聯合攝制,近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盛大首映式,國務院有關部門、解放軍四總部機關、維和部隊官兵代表等150余人參加了首映式活動。
  本片以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的為內容,全方位、全景式、深層次披露了中國軍人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走進戰亂未息的異國他鄉,走進突如其來的戰亂沖突,走進炮火硝煙的沖突戰場,走進危機四伏的死亡地帶。2003年4月,我軍隊首次向聯合國非洲維和任務派遣維和部隊,八一電影制片廠隨即選派精干力量組成攝制組,和中國維和部隊一起走出國門,紀錄我軍歷史上這一重大事件。這部大型紀錄片利用3萬多分鐘的素材中精心制作,是集思想性、觀賞性、藝術性為一體的精品力作。
  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馬曉天空軍上將在首映式上指出,中國維和部隊在聯合國任務區履行監督停火、隔離沖突、還原重建和人道主義援助等職能,圓滿完成聯合國賦予的各項維和任務,為緩和緊張局勢、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做出了突出貢獻。《中國維和行動》的拍攝上映,對于宣揚和諧世界的理念,具有重要意義。
  土豆網2012年加大著作權內容投入,布局多類型、多題材的影片。該片題材重大,有望打造出記錄片領域“亮劍”、“士兵突擊”一樣的媒體效應。目前,土豆網正在熱播2012年12部開年大戲,在即將到來的春節,還將直播央視、東方衛視、湖南衛視、安徽衛視等電視臺的春晚,土豆網正加速自身內容建設。而許多軍事題材內容已在土豆網取得播出佳績,如《新亮劍》在土豆網播放量達8500萬次,重新整理了開年大戲播放量的紀錄。隨著這部軍事紀錄片《中國維和行動》在土豆網的上線,標志著土豆網將在紀錄片和重大著作權方面繼續發力,占據行業龍頭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