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BQ紅人榜”攜手頒獎禮 《步步驚心》獲電視...

圖片:土豆網“BQ紅人榜” 12月27日,由中國最大綜合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與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北京青年周刊》“BQ紅人榜”共同打造的“BQ2011紅人榜頒獎盛典”在北京落幕,兩岸三地近百位明星大腕紛紛在盛典上亮相,來自“土豆風向標”的人氣考驗,讓本屆紅人榜的星光璀璨奪目,也給本次盛典帶來了懸念。
  作為中國文化、娛樂界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BQ紅人榜的口號是“紅人影響世界“,BQ紅人竭盡所能在各個方面貢獻力量,影響世界,推動生活改變,得到各界人士的集體鐵定和熱情參與,樹立了良好口碑。更因一直堅持“高端、品位、公益”的理念,受到無數網友熱捧,成為每年中國文化娛樂界的潮流風向標之一。
  頒獎盛典上,基于影片播放數、搜尋量、評論、站外引用等多維度資料統計得出的“土豆風向標”,最終評出了2011紅人榜兩項大獎--“年度最佳電影”和“年度最佳電視劇”,“年度最佳電影”由高口碑電影《鋼之琴》獲得,“年度最佳電視劇”由《步步驚心》獲得,并由主演吳奇隆領獎。
  當天的盛典上,各界紅人悉數登場,張和平、孫紅雷、蔡尚君、吳奇隆、海清、陳數、陳思思、何潤東、周筆暢、蘇醒、竇驍、白巖松、劉震云、孟京輝、李玉剛、呂立新、王潮歌、樊躍、蘇醒、周筆暢、汪峰和陳思思等近百位兩岸三地一線明星盛裝登場。本次活動的主辦方之一土豆網也對本屆盛典進行全程多方位的全新互動直播。
  2011年,紅人榜與土豆網的聯手,是古早媒體與影片媒體突破古早的同質合作,在信息化、互動性和媒體融合大趨勢下的跨媒體的強強聯手,開啟了這一風尚盛事。
  本次“BQ2011紅人榜頒獎盛典”展現了兩大主流媒體平臺的強大影響力,為所有參與者提供了不同凡響的線上線下互動體驗,節目內容也將作為土豆網“不管末日 盛情狂歡”2012跨年總動員的一部分,在網路點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