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宣布推出新浪微博增強影片分享平臺

新浪科技訊 臺北時間2月3日晚間訊息,土豆網(Nasdaq:TUDO)今天宣布,針對新浪微博使用者推出增強的影片分享平臺,幫助使用者無縫地通過土豆網影片網站上載及分享影片。
  土豆網將是首個針對新浪微博使用者啟動增強功能的第三方影片網站。通過該功能,新浪微博使用者將可以在土豆網的平臺上分享影片內容。
  此外,尚未注冊土豆網,但希望與土豆網使用者分享影片的新浪微博使用者將可以自動成為土豆網注冊使用者。他們在土豆網的帳戶名將與新浪微博帳戶名一致。通過分享功能,使用者將可以在新浪微博和土豆網的平臺之間同步評論和發言內容。
  土豆網目前是新浪微博上最流行的影片分享網站之一。從2011年6月至9月,新浪微博上的土豆網影片短片數量成長了234%。而最新的增強影片分享平臺將為新浪微博和土豆網使用者提供高度統一的使用者體驗。
  新浪微博是中國最大的微博和社交網站之一。截至2011年9月30日,新浪微博擁有約2.5億注冊使用者,平均每天發布8600萬條訊息。
  土豆網CEO王微表示:“我們正在建設更強大的影片使用者生態系統。網際網路的核心優勢在于創造和分享信息。新浪微博帶來了使用者之間的強大互動,而土豆網則使網際網路使用者和內容之間發生深刻的聯系。創造及分享內容是網際網路的核心,而土豆網與新浪微博等社交網站的合作將是一個強有力的聯合,將深化消費者的線上影片和分享體驗。”(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