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秦時明月》高價簽約土豆網

在剛剛結束的“2011中國動畫年會”上,玄機科技以1200萬元人民幣的價格將《秦時明月第四部萬裏長城》的網路播映權正式售給土豆網,觀眾可以在網上看到這部膾炙人口的國產卡通片了。
  玄機科技出品的《秦時明月》是中國第一部3D武俠系列動畫,其細膩唯美的畫面,跌宕起伏的劇情,深厚的文化底蘊,贏得業界的高度鐵定和觀眾的好評。《秦時明月第三部諸子百家》更是創下了網路點播量2億次的收視佳績,堪稱當下“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原創動畫品牌。
  正因如此,使得《秦時明月》第四部的網路播映權爭奪戰變得異常激烈。在眾多實力強勁的競爭對手中,土豆網不惜重金,最終以超過千萬元的成交金額競得網路播映權。土豆網隨后將與國內衛視同步播出《秦時明月第四部萬裏長城》,而前三部(《百步飛劍》、《夜盡天明》、《諸子百家》)也能在土豆網正版點播。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今天透露,此次土豆網得以成功與玄機科技攜手合作,正是認定了這部“中國最具影響力原創動畫”的實力,并堅信《秦時明月》等優秀卡通片的入駐,定能將土豆網打造成中國動漫行業首席影片媒體。來源: 浙江線上-浙江日報 作者: 童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