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推新浪微博使用者增強影片分享平臺

【TechWeb報道】2月3日晚間訊息,國內影片網站土豆網今天宣布,將推出針對新浪微博使用者的增強影片分享平臺,實現新浪微博使用者通過土豆網影片網站上載及分享影片。
  據悉,土豆網此次推出的影片增強功能,可以幫助新浪微博使用者在土豆網上分享影片內容,即使該使用者不是土豆網使用者,系統會自動為沒有土豆網賬戶的新浪微博使用者注冊,賬戶名與新浪微博賬戶名保持一致,新浪微博與土豆網兩個平臺上的評論和發言內容可以同步。
  土豆網CEO王微表示:“我們正在建設更強大的影片使用者生態系統。網際網路的核心優勢在于創造和分享信息,土豆網與新浪微博等社交網站的合作將是一個強有力的聯合,將深化消費者的線上影片和分享體驗。”
  事實上,土豆網并不是第一個與新浪微博進行此類合作的影片網站。2011年12月8日,優酷開通了與新浪微博的評論互通功能,使用者上載到優酷的影片內容,無論是在站內被觀看、還是被網友分享到新浪微博及其他站外平臺,凡是針對這一影片的評論內容,都會在原影片下顯示,并有標識提示來自站外平臺。
  影片網站與新浪微博的合作來自于新浪微博使用者影片分享的需求。截至2011年9月30日,新浪微博擁有約2.5億注冊使用者,平均每天發布8600萬條訊息。(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