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部署Digital Element高精度地理定位技術

【通信產業網訊】1月11日訊息, 線上影片網站土豆網和地理與IP智慧型技術提供商Digital Element今天宣布:土豆網將部署Digital Element的全球范圍的NetAcuity EdgeTM,和高精度地理定位技術。資料表明,土豆網每月有超過2億的使用者訪問,這項技術可以使土豆網更精準地提供適合指定地區使用者觀賞的影片,并投放該地區的廣告。
  建立于2005年的土豆網是中國最早的影片分享網站。經過幾年的發展,土豆網已經成為中國領先的網路線上影片公司。土豆網豐富的影片資源包括:使用者創作的影片、采購的授權影片和公司自制影片等,除此之外,土豆網還和很多影片資源提供商建立了廣泛的商務合作關系。擁有超過9600萬注冊使用者、豐富的影片資源和創新技術的土豆網的目標是增強在線上影片市場中的領導地位。根據最近的一份McKinsey研究報告猜想,2015年,中國網路線上影片的觀看者數量將達到700萬。
  “土豆網一直在尋找為使用者提高線上體驗的途徑和為廣告商創造更多價值的方法。Digital Element的NetAcuity Edge技術的加入,將使我們能在區縣級粒度上采用非植入式技術準確地識別使用者的位置。這項技術將將顯著增強我們幫廣告商精準定位特定廣告投放的目標人群的能力,并對向使用者提供定制廣告提供了有效的技術支撐。” 土豆網首席技術官黃冬說。
  NetAcuity Edge通過在全球范圍內延伸高精度地區定位技術,可以提供市場上唯一的IP地址到郵政編碼的資料庫。古早的IP定位技術依靠對路由架構的分析來粗略定位到城市級別地區的位置,而NetAcuity Edge通過結合古早路由架構分析結果和從全球的商業合作伙伴網路取得的信息,更準確地繪制網際網路地圖。該技術可以在維護使用者匿名特徵的前提下,提供細粒度、精準的定位信息,同時高度遵守使用者隱私保護的相關標準。
  Digital Element公司副總裁Frank Bobo說:“就像Digital Element是IP地理定位界的先驅者一樣,土豆網是網路線上影片界的先鋒。土豆網富有創造力,尋求成為一個提供人們想看的,分享人們創造的,和供興趣愛好相同的人交流的最好的影片網站。能與這樣的公司合作,我們感到高興。我相信我們的技術不僅可以幫助土豆網實現以上目標,而且將在網路線上影片領域不斷創新并保持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