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率先攜央視和各衛視 打造龍年春晚一站式直播...

隨著龍年春節的臨近,央視以及各大衛視的春節晚會也成為觀眾和媒體關注的焦點。今日,土豆網(Nasdaq:TUDO)宣布,與中央電視臺以及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湖南衛視、臺灣中視、江蘇衛視等多家電視臺達成合作,搭建2012年春晚一站式全程直播平臺。
  隨著影片網站的高速發展,上網看春晚也成為越來越多觀眾尤其是年輕網民的選擇。從最早的1月17日(兔年臘月二十四)湖南衛視春節晚會,到央視春晚,再至1月23日(龍年春節)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江蘇衛視等多臺春晚,土豆網將全程呈現央視和國內主要衛視的春晚大餐。網民可以在土豆網上做到一站式收看所有主要春晚的直播和點播。
  據土豆網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土豆網春晚平臺聯合了央視、臺灣中視、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湖南衛視、江蘇衛視、安徽衛視、天津衛視、湖北衛視等國內主流電視臺和衛影片道,其中,最受觀眾矚目的央視春晚以及北京衛視、東方衛視等6大衛視的春晚將實現同步直播,網民既可以在各臺春晚播出當日登入土豆網觀看直播,也可以在春晚結束后選擇重播或選擇單個節目的點播觀看。同時,土豆網將派駐記者奔赴春晚現場,為使用者奉獻大量春晚相關花絮和演員采訪等豐富內容。
  據業內人士分析,與往年各網站爭搶央視春晚不同,隨著土豆網拿下央視和多個重點衛視的春晚,首先宣布搭建全國春晚直播+點播一站式平臺,影片行業龍年春晚的競爭焦點已升級成為全方位的春晚平臺競爭。在去年8月份成功登入納斯達克后,土豆網加大了在內容方面的建設力度,包括熱劇、影視、綜藝和動漫等優質內容的儲備不斷升級。而且,此次臺灣中視春晚的加入成為歷年網路春晚的一大亮點,土豆網也成為首家整合海峽兩岸春晚節目的網路春晚直播平臺。
  在此之前,土豆網“2012跨年總動員”整合了包括江蘇衛視、湖南衛視、東方衛視等10大衛視的跨年晚會以及元旦期間多場演唱會的18場直播,也為龍年的春晚大戲進行了充分的預熱。據了解,土豆網的春晚專題將與近日上線,在此期間,依然有更多其他衛視春晚會加入土豆春晚直播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