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打造金牌微電影 點擊率過千萬品質取勝

近期,土豆網斥資千萬打造優質華麗版微電影,摒除以往小成本拍攝模式,改走全明星陣容及金牌班底的華麗制作,日前上線的黑人、許瑋寧主演的《你好嗎,我很好》以及蕭亞軒攜手王陽明、楊謹華、鐘鎮濤等人出演的微電影四部曲《一百分的吻》,播出短短一周,點擊率就已破千萬,以質優取勝賺得一眾關注及贊譽。
  近期,土豆網斥資千萬打造優質華麗版微電影,摒除以往小成本拍攝模式,改走全明星陣容及金牌班底的華麗制作,日前上線的黑人、許瑋寧主演的《你好嗎,我很好》以及蕭亞軒攜手王陽明、楊謹華、鐘鎮濤等人出演的微電影四部曲《一百分的吻》,播出短短一周,點擊率就已破千萬,以質優取勝賺得一眾關注及贊譽。
  Channel豆急播平臺開音樂微電影先河 土豆網跨界合作雙豐收
  作為2011年最熱門的新興行銷模式,微電影以強大的新媒體載體,一反小成本投資的拍攝模式,此次土豆網原創中心將制作團隊與唱片行業及廠商進行資源整合,重磅推出蕭亞軒、楊謹華、王陽明、鐘鎮濤等全偶像陣容的音樂微電影《一百分的吻》,啟動音樂微電影模式,強力打造高品質微電影。經由金牌制作班底的包裝拍攝以及華麗明星陣容,《一百分的吻》、《你好嗎,我很好》兩部微電影上線一周內點擊率就破千萬,迅速獲得超高點擊率與品牌好口碑的雙豐收。
  微電影啟用金牌制作班底 土豆網開啟良好商業示范
  此次土豆網與三星品牌合作拍攝的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不但啟用黑人陳建州、許瑋寧等偶像陣容,更重金誠邀到成功打造《艋舺》、《翻滾吧,阿信》等賣座電影的臺灣電影教母李烈以及馬志翔導演等金牌制作班底;而蕭亞軒的音樂微電影《一百分的吻》也力邀《康熙來了》制作人B2擔綱導演,偕同Elva與楊謹華、王陽明、鐘鎮濤、王柏杰等偶像實力派上演都會寫實愛情小品四部曲……此次土豆網以高品質和偶像陣容的王牌,成功開啟制作平臺與品牌商業合作的良好示范,業內好評如潮。
  土豆網相關負責人表示:兩部微電影的熱播,是對精美制作的熱情回饋,對于土豆網,就是要借高水準的優秀影片,以最大資源推動該劇的熱播,創造一系列的話題。通過一系列行銷的創新和Channel急播平臺特徵的結合,讓該劇成為觀眾、影片網站、廣告客戶三贏的全方位大劇。
  據了解,Channel豆已上線的自制內容有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一百分的吻》、自制綜藝《土豆通臺灣》、《哈林哈時尚》、《土豆玩出味》、《世界WE記錄》,偶像劇《愛啊哎呀,我愿意》正在最后籌備,等待進入急播平臺。
  2012年,土豆網將陸續推出多部高品質微電影,而蕭亞軒的《一百分的吻》四部曲也將每周五登入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平臺,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