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健康頻道上線 首創影片服務生活新媒體模式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健康頻道(http://health.tudou.com/)將于1月18日正式在土豆網上線,這是國內影片網站首次將網路影片新媒體平臺與生活健康服務理念結合在一起,創新的運營模式為廣大使用者帶來了更多獨家內容和互動健康體驗。鑒于目前養生保健節目內容在各大電視臺和媒體平臺上的火爆,土豆網自身也有望通過健康頻道擴大更多客群群體,引發“2012年關注健康”的風潮。
  健康頻道上線后,為使用者群體帶來了豐富的欄目內容,包含:健康頻道自制《健康心機》節目,每日為使用者帶來輕松、娛樂的明星健康和有趣的健康小常識內容;實用瘦身欄目主打健康瘦身是王道,強調健康減肥的方法,讓使用者可以輕松避開錯誤瘦身的誤區。
  土豆網健康頻道還將健康內容進行了細分,內容主打“都市白領健康”和“中醫食補養生健康”,通過簡單易學的健康技巧和方法,將健康風潮帶到每一個使用者的身邊。而且,土豆網健康頻道還聯合臺灣制作團隊獨家開設了健康微綜藝節目《瑞奇開講:健康心機!》,日播的節目節奏,明星互動的健康內容,為網友帶來了豐富的信息和娛樂輕松感。土豆網健康頻道更獨家打造了國內首檔以兩性話題、兩性健康為主的《性福加油站》節目,邀請了兩性美女作家薛鐵娜擔任節目主持,輕松的節目內容,傳達了健康的兩性觀念和方法技巧,節目將于2月1日土豆網獨家推出。
  健康頻道除了延續土豆網一貫的輕松、娛樂的風格以外,也邀請了行業內的協會專家、健康達人入駐,將通過專業的健康的知識傳播,提升土豆網健康頻道的專業性和行業權威性。此外,健康頻道還提供了關鍵字搜尋詞,覆蓋各個年齡層、使用者類型、多樣化需求和熱點關注的需要,讓養生不再受電視撥出時間和收視范圍的限制,使用者可隨時隨地點播。
  同時,土豆網健康頻道也囊括了大批健康類合作資源,包括《時尚健康》、《健康之友》、《心理》等權威健康合作媒體,還有眾多健康類的權威機構,并通過行業協會攬進一百多位健康專家資源。
  土豆網總編輯祖晨表示,由于眾所周知的原因,國人的健康環境尤其是壓力下的都市白領健康不容樂觀,使用者觀看健康類節目的需求日益高漲。土豆網經過使用者調查,緊跟熱點趨勢,率先推出了健康頻道。打造影片服務生活概念,是影片網站的全新嘗試,也有特殊的社會意義。土豆網健康頻道在短期內還將繼續擴大內容建設,借助優勢資源,將這一全新頻道打造成業內首席健康類影片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