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客戶端率先內置Nokia N9

土豆網宣布與NOKIA公司開展深度合作,NOKIA推出的新款高端智慧型手機NOKIAN9的首批市售版本上,已經率先內置土豆網客戶端。作為雙方合作的又一標志事件,土豆網也成為首家覆蓋NOKIA全平臺(Symbian、Windows Phone和MeeGo)的影片客戶端。
  據了解,NOKIAN9作為NOKIA最新高端智慧型手機的旗艦產品,采用全觸摸、主螢幕無按鍵設計,3.9英寸弧面浮動高透“悅幕”觸摸屏、全滑動智慧型操控介面、動態可視化多任務管理、800萬像素卡爾蔡斯相機、杜比數位聲效,并支援近距離無線通信(NFC),是目前手機市場上炙手可熱的明星機型。此次與NOKIA的強強聯手,將土豆網客戶端預裝在 NOKIAN9市售版本的上,所有影片內容也已同步在該客戶端上線。包括電影、電視劇、熱點、原創和動漫等數十個頻道、數千萬影片資源,NOKIAN9使用者可通過土豆網客戶端隨時流覽欣賞。NOKIAN9以回歸自然和人本的“滑動”為體驗,使用者通過螢幕上下左右任何邊緣輕輕滑動,完成所有操作,此“滑動”在土豆網客戶端也發揮得淋漓盡致,使使用者在品味影片盛宴是順暢自由。
  出色的分享以及優質的下載功能一直是土豆網無線客戶端的特色,NOKIAN9所內置預裝的土豆網客戶端,不僅可以線上觀看、下載影片,還可以通過郵件分享,檢視評論等,相比以往的客戶端,進行了多項深度定制。“這個客戶端,大大滿足了使用者多層次的影片需求,為使用者自由自在觀看影片提供了極大樂趣”,土豆網相關負責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