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異事錄》發圣誕預告 土豆網打造網路“咒怨”

由土豆網斥資百萬投拍的網際網路首部靈異劇《異事錄》,日前宣布將于12月24日圣誕節平安夜當晚網路首播,該劇融合了《名偵探柯南》、《鬼吹燈》和《盜墓筆記》三大熱門題材的特點于一體,因而被業內人士稱為“最接地氣”的都市靈異劇,從該劇的第一版預告片來看,片中場景音效的烘托尤為到位,新銳演員的表現入木三分,誓將掀起新一波“咒怨”式追劇熱潮。
  新銳預告片先聲驚人 凸顯獨特本土風格
  《異事錄》由中國網路影片行業的領軍品牌土豆網出品,總投資額超過百萬人民幣,在國內影視劇題材日趨扎堆的大環境背景下,獨樹一幟地選取了“都市靈異”這一新銳題材,將海外最流行的懸疑驚悚風格經由本土化包裝,打造出一部先聲“驚人”的精品佳作。
  該劇借鏡美劇的主流結構,每一集的故事既獨立成章又相互關聯,同時,又充分考慮國內觀眾的欣賞口味,劇情大多取材于民間傳說。從該劇的預告片中,就可窺見其別具一格的懸疑驚悚氣氛:昔日特殊時期的景象,還在主人公們的腦海中未被抹去,古舊的房屋、高中的教室、破舊的課堂,甚至斑駁的天花板、老城墻,無一不是身邊的景象……由于該劇的后期制作非常逼真,觀眾們在收看時會產生仿佛身臨其境的錯覺,聆聽劇中演員講述的故事就像在耳邊娓娓道來一樣。《異事錄》制片方也鄭重承諾,該劇不說教不玩頭腦風暴,憑借扎實的懸疑劇情與真實的心理恐懼來極度挑戰觀眾想象力和刺激度。
  據了解,與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偏向血腥視聽刺激的驚悚影視劇不同,《異事錄》利用身邊最熟悉的生活和交通工具大玩心理驚悚,把靈異事件的發生地點變為近在咫尺的公車、臥室、辦公室等地,恐怖由心而生,滲入靈魂,給您不一樣的驚悚。
  “咒怨”圣誕夜侵襲公寓 網路首映揭開謎團一角
  《異事錄》于今年8月亮相中國國際廣播影視博覽會,一班年輕又充滿活力的主創在各大影視公司及全國媒體面前集體亮相,引發了業內外的廣泛關注與諸多猜測,期待這部作品早日與觀眾見面。隨著該劇首波預告片新鮮出爐,撥出時間也確定于今年12月24日的圣誕夜網路首映,讓廣大渴望體驗另類節日氣氛的觀眾先睹為快,一同感受高水準的驚險刺激。
  據制片方透露,該劇的第一集選擇在圣誕節平安夜這個高流量的周末首播,一方面是瞄準了當下都市年輕人多樣化的影視觀賞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基于對作品品質的強烈信心。在第一集中,男主人公丹尼爾·吳自小在英國長大,畢業后回國打算繼續攻讀碩士學位,沒想到通過網際網路論壇的一個靈異事件帖子,他與女主人公葉小雨和另一男主人公米帥結識,并組成一個探險小團隊,展開了一系列充滿奇幻、超自然、驚險的故事……而這一切僅僅只是冰山一角,更大的懸念和恐懼還在后頭等待著他們。
  制作精良、陣容新鮮、題材新銳的《異事錄》志在樹立國內“玄幻、探險、推理”三位一體的類型劇標桿,12月24日在土豆網首播,勢必會掀起新一波的“咒怨”式追劇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