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周三跌3.85% 盤中跌破10美元

網易科技訊 12月22日訊息,周三美國三大股指漲跌互現,受甲骨文業績不及預期而大跌的影響,科技股受到打壓。中國概念股多數下跌。土豆網跌0.40美元,跌幅為3.85%,報收于10.00美元。
    土豆網今日平開,開盤不久后快速跳水,逼近10美元,稍有反彈后一直在10美元上方震蕩整理,午后又開始震蕩下行,盤中跌破10美元,收盤前小幅回升,最終報10.00美元,盤中創9.96美元這一上市后的新低。今日土豆網成交量較前幾日萎縮,今日的股價波動區間為9.96-10.50美元。
  土豆網于8月17日登入納斯達克,發行價29美元,募集資金1.74億美元。上市首日開盤即破發,最初三個交易日累計下跌33.7%,然后受新浪入股的影響,股價七連陽,創上市后的高點27.91美元。但此后股價出現了震蕩下行,十一月中旬后股價一直在15美元下方運行,至今日盤中跌破10美元。(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