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大手筆發力內容

“2012年,我們在UGC(使用者創造內容)、著作權購買和自制內容三條主線方面,都將有重大布局。”日前舉行的黃金資源推薦會上,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向記者透露。如果說今年8月赴美上市令土豆網放下心中大石,那麼未來,“內容為王”將是網站著力夯實的根基。
  據調查顯示,國內每100個網民中就有86個是影片網站使用者,他們對于網站內容更新更豐富更獨家的需求越來越強烈。王祥蕓表示,明年土豆網同步國產電視劇首播將達1萬集,覆蓋各大主流衛視90%的熱劇,其中包括《我的法蘭西歲月》、《亮劍2》等。另外,土豆網還將獨播《康熙來了》等5檔臺灣中天綜藝節目。在原創自制劇方面,繼日前推出首部偶像劇《愛啊哎呀,我愿意》之后,土豆網也將繼續跟進,全新互動平臺“channel豆”將在未來三個月內推出兩部自制偶像劇、一個自制綜藝節目及7檔自制娛樂節目。土豆網原創中心還將簽約陳怡蓉、楊佑寧等當紅偶像成為旗下藝人。
  至于曾被質疑的UGC模式,王祥蕓表示,土豆網未來依然不會放棄UGC,“我們始終相信,使用者生產內容,上載并與其他網民一起分享,是影片網站的主要組成部分與活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