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獨家《康熙來了》收視驚人 全年總播放量有望...

土豆網獨家攬下的“華人綜藝節目王牌”《康熙來了》12月播出至今收視驚人,截止12月22日上午,半個多月內總共15期節目豪取近4000萬的總播放量(37,009,266次),全年總播放量有望突破6億。制片方用實打實的優異表現證明《康熙》貴為華語電視談話類娛樂節目翹楚的地位,其千萬元人民幣級別的身價可謂物有所值。
  《康熙來了》自2004年開播以來,在內地的知名度逐年飆升,兩位極具個人號召力的主持人蔡康與和“小S”徐熙娣在節目中亦莊亦諧張弛有度,贏得內地網路影片逾15億的平均年點擊量,連續多年盤踞綜藝節目收視榜首,深受各年齡層尤其是年輕網民的喜愛。近期由于小S要生第三胎,姐姐“大S”徐熙媛出馬代辦主持,收視率依舊維持在高位,大S也獲贊頗具女王氣質hold住全場,可見《康熙來了》的品牌影響力與觀眾忠誠度之高。
  根據目前土豆網的點擊資料顯示,《康熙來了》整個12月的節目收視情況水漲船高,平均每一集均有逾200萬的點擊量,在綜藝頻道的日排行、周排行和30天排行中牢牢占據高位。其中,12月9日以“女明星走光的那一刻”與12月12日“歐弟叫板趙哥被說教”為標題的這兩集《康熙》表現尤為亮眼,一舉飆升至300萬的超高點擊量,歐弟那期還以近千條的評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如果《康熙來了》強勁的收視勢頭持續下去,初步估算一個月的總點擊量有望超過5000萬,而全年的總點擊量就將突破6億。
  早在2011年11月24日,土豆網便宣布與臺灣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達成獨家合作協定,自12月1日起在內地獨家網路播出《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SS小燕之夜》、《冰冰好料理》和《沈春華Life Show》共五檔頂尖綜藝節目。
  據土豆網方面表示,《康熙》在網路點擊量上一枝獨秀的局面在近期將極有可能被土豆網的全新自制節目《哈林哈時尚》打破,12月23日晚21點30分這檔由庾澄慶與戴君竹聯袂主持的時尚綜藝節目就將在土豆網Channel豆平臺上全球首播,屆時網友可以一口氣將這兩檔代表華人綜藝圈最高水準的節目看個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