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衛視跨年晚會全覆蓋 娛樂內容強勢出擊

一年一度的元旦春節是影片網站爭奪使用者的關鍵時期,各大網站相繼推出了一系列專題來吸引使用者的注意,呈現你方唱罷我登場的態勢。日前,土豆網“最大策劃、最多內容”的2012跨年總動員已正式上線,這個專題包括八大系列18場直播57個策劃,幾百名明星參與,每天派發萬元好禮,36天極致狂歡。
  該組專題內容豐富,通過各種娛樂活動,營造開心過年的氣氛,同時也不忘紀念人物,更對土豆網上載的精品影片做了一次性推薦,讓人一飽眼福。從內容來看,泛娛樂均有涉及,囊括所有主流衛視的跨年晚會和新年最火爆的演唱會,從主題來看,綜藝音樂娛樂動畫短片全面覆蓋,從時間來看,覆蓋元旦到春節的時間,讓使用者完美過節、開心過節。此外,本次專題還推出了“豆福大送禮”活動,通過簡單的使用“土豆推”產品,就能輕松獲得價值不等的獎品,騰訊會員、聯合利華、英孚教育等耳熟能詳的品牌已成為該活動首批客戶,不僅滿足了精準行銷的要求,也首次實現了使用者看影片有獎品的內心需求。
  在跨年方面,土豆網簽約了包括江蘇衛視、湖南衛視、東方衛視等10大衛視的跨年晚會,更有來自臺灣中視的跨年晚會選擇,首次實現兩岸三地,和諧跨年,為使用者提供了一系列豐富的跨年選擇,做到真正HIGH不停。其中,北京衛視八大團隊環球直播;江蘇衛視則力邀國際巨星加盟,華語樂壇的明星包括劉若英、謝霆鋒、李宗盛、周華健、周筆暢、林宥嘉、蕭敬騰、盧廣仲、許嵩、大張偉、小沈陽等,搖滾天后艾薇兒也已確認出席晚會;湖南衛視主打幻象魔術穿入龍年,演唱會當晚,蔡依林、莫文蔚、梁靜茹、李宇春、毛阿敏、蕭亞軒等知名歌手將一一亮相,臺灣幻象魔術師丁建中則將在2011年最后一秒,穿越450米高的廣州電視塔“小蠻腰”,完成幻象穿龍年的魔術盛舉。
  使用者可點播庾澄慶、羽泉組合和許茹蕓的北京演唱會,三位樂壇常青樹的演唱會,為新年帶來了搖滾、情歌、輕歌的不同風格,實力派和偶像派交織,男聲女聲薈萃,中生代齊聚,為新年帶來歡樂的感受。
  據了解,已確認上線的盛典有:“時尚集團18周年慶典”、“2011環球小姐大賽”、“芭莎男士 年度人物盛典”、“卡娜*愛物網3周年潮流夜”、“北京時裝周開幕大秀”、“男人裝真男人評選頒獎典禮”等9臺,豐富的時尚內容、領先的時尚風潮、震撼的精品陣容領先行業。
  豆福大派送活動通過“土豆推”產品,每天派發萬元好禮,每個人參與都有獎,獎品是生活中容易兌現的獎品,實現使用者和廣告主的雙贏。豆福大派送不僅為使用者一站式分享土豆網影片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也為相關廣告主提供了一個精確行銷的互動平臺,更是中國首個影片互動廣告平臺,也被業界寄予了探索影片2.0模式的期望。
  此外,“紅塵奢念”覆蓋時尚雜志、“男女宅生活”推出多個動漫專題、“愛在拂曉前”于新年0點揭曉明星2012年最大愿望,“逝者生存”紀念2011年去世人物,“最熱最原創”穿梭2011時光隧道,回顧一年大事。
  據悉,土豆網2012跨年總動員是一款精心準備數月的產品,從娛樂到時事,覆蓋了一系列高收視、高點擊、高關注的熱門話題,勢必將引發一陣收視熱潮。2011年是土豆網媒體影響力快速擴大的一年,值此年末,土豆網也以這種模式對2011年進行回顧,同時,通過對泛娛樂話題的選題,將使用者帶到跨年和春節的快樂中去。回顧2011年,土豆網成功上市,和樂視合作,推出channel豆頻道,自制原創不斷發力,取得了豐碩成果。展望明年,更多內容、更多原創、更多明星參與將是2012年土豆網發展的主線。
  元旦和春節期間,除了跨年總動員以外,使用者還可以在土豆網上看到獨家正版的臺灣第一綜藝《康熙來了》和包括《火影忍者》、《死神》、《銀魂》等正版日本動漫,《哈林哈時尚》在成功首秀之后也將在春節引爆收視點,土豆原創中心首部巨作《愛啊哎呀,我愿意》也將在春節前后與使用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