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BQ紅人榜”攜手 土豆風向標引領頒獎

近日,中國領先的綜合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與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北京青年周刊》“BQ紅人榜”聯合宣布,雙方共同打造的“BQ2011紅人榜頒獎盛典”,將于12月27日在京城亮相,近百位明星將盛裝出席,引領今冬最IN文化、娛樂風潮。
  本次盛典將由土豆風向標全線支援,目前土豆上“BQ2011紅人榜頒獎盛典”專區已經上線(http://zone.tudou.com/2011bq)。
  兩家有廣泛影響力的媒體聯手,將推動BQ紅人榜品牌的跨越式發展,助力成為中國傳媒領域更具影響和權威的品牌。依托這兩大跨媒體平臺強強聯合而成的優勢品牌聯盟,將使BQ紅人榜第六年的盛典成為年度盛典的新突破,有望打破古早媒體和新媒體的界限,為未來創造更多可能。
  作為中國文化、娛樂界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BQ紅人榜的口號是“紅人影響世界“,BQ紅人竭盡所能在各個方面貢獻力量,影響世界,推動生活改變,得到各界人士的集體鐵定和熱情參與,樹立了良好口碑。更因一直堅持“高端、品位、公益”的理念,受到無數網友熱捧,成為每年中國文化娛樂界的潮流風向標之一。2011年,BQ紅人榜進入第六個紀年,BQ紅人榜攜手土豆網,并得到土豆風向標的全線支援,采用全新盤點模式為全國網友呈現2011年度最具風格、最能反映2011年中國精神的紅人及作品。
  土豆風向標基于影片播放數、搜尋量、評論、站外引用等多維度資料統計得出,并最終評出2011紅人榜兩項特別大獎--“年度最佳電視劇”和“年度最佳電影”,反映了土豆網使用者的收視習慣和收視潮流,用資料直觀呈現媒體熱點,也有助于廣告主更好的選擇投放、精準行銷。
  據了解,第六屆“BQ2011紅人榜頒獎盛典”將于12月27日在北京隆重舉行。屆時,張和平、孫紅雷、蔡尚君、吳奇隆、海清、陳數、陳思思、何潤東、周筆暢、蘇醒、竇驍、白巖松、劉震云、孟京輝、李玉剛、呂立新、王潮歌、樊躍、蘇醒、周筆暢、汪峰和陳思思等近百位兩岸三地一線明星將盛裝出席。本次活動的主辦方之一土豆網也將對本屆盛典進行全程多方位的全新互動直播。此外,新浪網、北青網等網路媒體也將對本次盛典進行同步影片、圖文直播。MTV全球音樂電視臺以及江蘇、浙江、廣東、湖南等地的15家地方電視臺,也將在2012年1月播出“BQ2011紅人榜頒獎盛典”第六屆紅人榜頒獎盛典的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