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Channel豆連推七檔自制節目

影片網站土豆網今日宣布,大批自制內容已經相繼上線。截止本周,已經上線的自制內容有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蕭亞軒 一百分的吻》、自制綜藝《土豆通臺灣》、《哈林哈時尚》、《土豆玩出味》、《世界WE記錄》,偶像劇《愛啊哎呀,我愿意》正在最后籌備,等待進入急播平臺。
  土豆網曾在12月2日宣布由土豆網原創中心(TOPC)策劃并運營的全新互動娛樂平臺“Channel豆”正式上線開播。Channel豆是土豆網以新急播、新互動、新社群+原創自制內容、獨播內容的 “三新二意”核心理念,將自制內容和獨有內容組成核心矩陣,在制播模式概念上對當下所謂網路電視、互動電視以及網路點播等各種產品形態的一次革新和顛覆。
  由于一系列熱門節目的拉動,開播一個月來,Channel豆吸引了超過千萬觀看,也拉動很多節目點擊超過百萬大關。此前,土豆網11月宣布獨家簽約第一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和東京電視臺《火影忍者》、《死神》和《銀魂》等卡通片,并于12月正式開始上線。
  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表示:一批自制內容的上線大大豐富了土豆網的娛樂資源,原創中心將在2012年持續發力,既開創新節目新內容,用創新驅動內容,也會為已經播出的節目精雕細琢,將一系列知名藝人、導演、制片人的資源運用到節目中,讓觀看土豆網成為網民最重要的娛樂選擇。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表示,獨家劇和自制內容的結合,讓土豆網有了更多開展整合行銷的機會,隨著Channel豆為越來越多使用者熟知,該平臺在為使用者帶來歡樂和互動體驗外,也顯現出越來越大的商業價值,得到了更多廣告主的認可。
  作者:廠商投遞來源華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