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遭美國五影視巨頭聯名指責侵權

根據土豆網提交的招股說明書(F-1/A)披露,土豆在首次遞交F1檔案后的次月(12月),遭到了美國五家影視巨頭的聯名侵權指責,但未上升到法律訴訟層面。
  土豆F-1/A的第16頁披露,土豆網在2010年12月收到了一份聯名信,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派拉蒙、華納兄弟、維亞康姆、環球城市制片公司等聯名指控土豆存在侵權行為。這封信沒有表明這些公司遭受了多少損失。土豆網在風險提示中告訴投資者,土豆網不能保證這些公司會不會訴訟索賠,如果存在索賠,可能會對土豆網的財務狀況及影響業績產生重大影響。
  美國五家影視公司的聯名指控是土豆在遞交F-1檔案后遭遇的最嚴重或最知名的一起侵權案件,外界分析,這可能是土豆網延後上市的一個重要因素。此外,它在最近的五個月時間內,還收到了另外80起侵權案件,已經解決的侵權案件的敗訴比例也從去年12月底的27%上升到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