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豆福大派送” 直擊2012精準行銷

2011年12月26日,土豆網新型即時互動廣告平臺“豆福大派送”正式上線,該產品為使用者一站式分享土豆網影片提供了便利,也為相關廣告主提供了一個精確行銷的互動平臺,同時被業界寄予了探索影片2.0模式的期望。
  據土豆網相關負責人介紹,“豆福大派送”是基于“土豆推”產品的行銷衍生,借用一系列使用者喜歡的廣告形式豐富化廣告的內容和渠道。“豆福大派送”與熱門SNS平臺打通,同步轉發,實現即時信息分享。“豆福大派送”也深入研究使用者互動習慣,形成了現有的模式,滿足了使用者在元旦、春節、情人節等一系列重大節日狂歡、快樂的情感需求和促銷獎品對于剛性需求的旺盛需求。例如,使用者在使用了“土豆推”并完成了簡單任務后,即可獲得某品牌的禮品套裝等。
  “土豆推”是土豆網2011年8月推出的一個產品,把土豆當做一個資源的匯集點,使用者進入土豆網后,可以用任何一個第三方的網站帳號,登錄就能夠把土豆上面的影片分享到他喜歡的社交網路。同時影片播放情況、使用者信息也會反饋到土豆,在土豆中心裏即可看到這個影片在網際網路各個角落被分享的情況。
  據了解,“豆福大派送”平臺的上線結合了影片、社交平臺和互動行銷。上線一天,就有近萬名使用者參與了此次互動。古早的影片廣告以觀看、展示、點擊為主,隨著影片行業創新步伐的加快,行業出現了很多變革的新跡象。有分析人士認為,土豆網“豆福大派送”平臺的上線既順應了如今電子商務改變生活模式的趨勢,也順應了網際網路行業O2O(Offline to Online)的發展。這種模式的首創將使用者積極性調動起來,讓觀看、分享影片不僅是一個觀看行為,還是一個消費行為,大大豐富了使用者行為的邊界,是值得鐵定的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