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無線影片極致體驗 土豆網最新安卓客戶端上線

今日,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推出了Android V2.5.7新版客戶端,在繼續保持海量影片內容的基礎上,新版客戶端在觀看體驗、穩定性、清晰度和個性功能方面都做出了顯著的升級和最佳化。
  

  據了解,土豆網Android V2.5.7客戶端有效提升基礎觀看體驗,播放更穩定,影片更清晰,載入更迅速。播放軟體介面及體驗最佳化,加入電量、時間顯示,并可在播放軟體中切換影片清晰度。還最佳化了分享的登入問題和其他使用流程,帶來了產品細節提升,并最佳化了代碼,相比之前版本有了明顯的提升。另外,新版的播放軟體介面支援多種分享模式,無需登錄即可分享影片給新浪微博等平臺的好友,更加方便、快捷地分享優質影片內容。
  目前,新版土豆網Android客戶端已經上線,使用者可以在土豆官網(http://w.tudou.com/os_Android.html)或蘋果商店以及其他Android軟體平臺方便地下載安裝,即時體驗飛速清晰的土豆影片。
  土豆網無線客戶端已經涵蓋Android、蘋果iOS、Symbian、黑莓等全平臺,各平臺手機和無線設備使用者都能使用土豆客戶端欣賞到包括音樂、電影、電視劇、體育等豐富的影片內容,同時,土豆網無線客戶端目前是無線市場上安裝量、使用量領先的影片客戶端。土豆網與主要運營商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都有密切的合作關系。不久前,土豆網曾和中國移動一起舉辦G客G拍頒獎盛典,為原創影片頒發各個獎項,取得了圓滿成功。
  土豆網第三季度財報顯示,移動影片服務營收為人民幣1620萬元(約合25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幣830萬元成長95.0%,這在影片網站中,是絕無僅有的,這一資料說明,無線客戶端在市場上的優勢清晰的在財務方面得到驗證,土豆網在影片無線端已經保持多個身位的領先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