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新推三檔自制綜藝連創新高 構建強勢內容平臺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旗下互動娛樂急播平臺“Channel豆”開播以來,同時上線的三大新自制原創綜藝節目《哈林哈時尚》、《土豆通臺灣》、《土豆玩出味》點擊量、使用者觀看人數不斷創出新高,單期節目甚至超過百萬播放量,引領了娛樂內容的創新風潮。
  《哈林哈時尚》是一檔展示時尚潮流理念,傳達時尚生活態度,全方位關注時尚潮流生活的節目。已播出的兩期節目,因為對時尚話題的專注、庾澄慶成熟的主持風格和重量級嘉賓的加入,引發了話題和熱議,點擊率也不斷成長。隨著張杰等嘉賓的節目陸續出爐,《哈林哈時尚》有望成為與《康熙來了》比肩的重量級娛樂節目。
  創新節目《土豆通臺灣》則以選秀的模式選出美女團,以介紹臺灣的美食,文化,時尚及歌舞表演等真人秀全紀錄,并通過網友投票決定16位美女的命運,最后勝出者可與節目一起游臺灣,感受臺灣的風土人情、自然與城市。節目播出后,因為網友的熱情參與,第一期節目的播放率超過驚人的124萬,隨著后續節目的播出,點擊率還有望創造新高。
  《土豆玩出味》是一檔真人秀節目,挑戰過程會通過微型攝影機真實的展現出來,將選手蛻變的過程真實的呈現在使用者面前。第一期節目播出以后,播放量已經超過百萬,體現出高熱度的客群反響。
  土豆網娛樂負責人認為,土豆網Channel豆開播以來,能得到觀眾的收視鐵定,離不開土豆網自身培育的使用者基礎和對使用者習慣的了解,也離不開土豆網的策劃和制作能力。土豆網2012年將以創新驅動內容、創新驅動市場、創新驅動節目資源,將創新融入到節目的策劃、錄制、播出和推廣中,是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下做出的差異化競爭之舉,也得到了初步的市場認可。
  據了解,土豆網在綜藝上除了自制以外,還有很多網臺聯動的案例。2012年開年,土豆網狂攬十臺跨年晚會,包括湖南衛視、江蘇衛視、東方衛視、北京衛視的強勢媒體平臺資源,構成跨年晚會最強陣容。在開年大戲方面,土豆網通吃12大衛視12臺跨年大戲,包括湖南衛視的《你是我愛人》、江蘇衛視《傳奇之王》、央視《我的法蘭西歲月》等,陣容龐大在影片網站中無出其右。
  土豆網娛樂負責人表示,由于土豆網較早采購著作權并且在著作權保護上有完善的保護體系,贏得了一系列電視臺的青睞。2012年,土豆網將繼續開展網臺聯動活動,在綜藝、新聞、電視劇、電影、音樂等領域不斷發掘新的合作,將土豆網建設成一個內容全面、覆蓋多樣的領先網站。
  土豆網曾于去年11月宣布獨家簽約來自東京電視臺的《火影忍者》、《銀魂》等動漫節目。同月宣布簽約中國第一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并在12月的獨播中已經達到每集百萬的播放量,目前還在持續成長,這都顯示出土豆網強大的內容競爭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