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日本片 土豆網

土豆網日本片點擊進入
"好了,說吧。有什麼要對我說的?"李天穿上睡衣對一邊的藍嬌說道。"沒有什麼,就是想你了。怎麼樣,監獄裡的生活還好嗎?"藍嬌轉過身來,脫掉鞋子盤腿坐在床上好奇的對李天土豆網問道。"除了不能出門外,什麼都可以。看見了嗎?身體都胖了一圈!"李天拿個兩杯可樂,一杯遞給了藍嬌,自己打開一杯猛灌。"沒有呀,我看你沒有什麼改變,身體很好,也很健壯!"藍嬌接過李天遞過來的可樂後紅著臉說道,眼睛還不時的在李天穿著睡衣的身上瞄著。一想到剛纔看見對方赤裸上身的樣子,俏臉變的更紅了。"想什麼呢,小色女。"一看見對方的表情,李天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小丫頭不大思想到是挺復雜的,就知道胡思亂想。"你纔是色狼呢!"藍嬌紅著俏臉沖著李天說道。"好,好!我色,我色。"李天笑了笑說道,然後身子一傾,一下子倒在了床上。哎!舒服!土豆網電視劇"回到北京你准備乾做什麼?"藍嬌不好意思的看著倒在自己身邊的男人說道。這還是她第一次和男人在一個床上,雖然什麼也沒有做,但是心髒卻跳個不停。"乾什麼?我也不知道。在過幾天就是五一了,准備好好的放松一下,然後找個土豆網電影工作,做一個平凡的人!我已經對那些打打殺殺神經時刻保持緊繃的生活厭惡了,自由自在的生活纔是最適合我的。"李天仰望著屋頂說道。"難道為國家做事不好嗎?"藍嬌不解的問道。"當然好。你也知道,我十七歲的時候進入特種部隊。二十歲進入安全局。今天我已經二十有五了,算一算已經在安全局裡面待了五年。不敢說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每一次的任務我都會完美的完成。國家需要我的時候我當然會義不容辭,所以我纔答應在安全局掛名。"李天想了想說道。"難道你就捨得離開你的那群兄弟?你不知道,如果不是爺爺攔著,他們早把那個監獄給拆了!"藍嬌看著李天說道,她覺的李天在思考的時候特別的吸引人,特別是那一雙深炯的雙眼,就如同宇宙一般,讓人深深的陷入進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土豆網日本片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生活。我想他們就是知道了也會來祝賀我獲得自由的。況且我還可以隨時的回去,都在一個城市,什麼時候見面不行?"李天看著藍嬌說道。"那…難道就沒有什麼留戀的嗎?"藍嬌繼續追問道,眼睛一閃不閃的與李天對視,希望從對方的嘴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有!而且許多許多。上手機視頻播放器將對我的栽培,兄弟們對我的友情…!"李天說道這裡頓了頓,而藍嬌卻忍不住了:"難道沒有了?仔細想想,還有什麼值的你留戀的,而且很重要的那種!""看把你急的,當然是你了。人非草木,豈能無情?就是兩個敵人在一起相處幾年,也會變成最知心的朋友。有句話說的好--你的敵人,纔是最了解你的人。"李天笑著對藍嬌說道。"我怎麼了?對我是什麼樣的感情?"藍嬌拉李天的手轉過身來急忙的問道。"說不准。無話不說的朋友?兄妹?還是情人?"李天自己也不確定自己與藍嬌的關系。也許上面這三種情況都有吧,兄妹之情可能更多一點兒。"誰跟你是情人!臭美!"聽見李天的話,藍嬌原本幽怨的臉上頓時出現了紅潤,露出了小女孩般的嬌態。聲音嬌媚的對李天說道。不過看她的樣子,似乎只聽見李天那句話的後兩個字,顯然她對這兩個字來形容兩人之間的關系很滿意。雖然嘴上卻是另一個說法。"是是。我們不是情人,小丫頭已經變成大美女了,我怎麼能配的上呢。朋友可土豆網日本片以了吧?至少我們已經認識好幾年了!"李天那能不知道藍嬌心理想什麼,但是卻這樣故意對藍嬌說道,就是想氣氣她。李天不得不承認,藍嬌生氣的樣子,很美。"我們也不是什麼朋友!"聽見李天的話,原本高興的藍嬌卻又嘟起了嘴,狠狠的看著李天,對李天的答案很不滿意。"情人也不是,朋友也不是。那只剩下一個了。兄妹,把你當成我的妹妹了!"李天看著藍嬌說道,不過這也是他的大實話。"我纔手機視頻播放器不要做你的妹妹的!"藍嬌狠狠的在李天的胳臂上掐了一下不滿的說道。"朋友也不是,兄妹也不是,情人同樣不是。那你說什麼關系?總不能是陌生人吧?"李天沒有收回被藍嬌掐著的手臂,雖然他知道,那個地方一定青了。"你是故意的,你明知道我想做你的女朋友,你的情人,你的老婆!你是不是想氣我?"藍嬌一子趴在李天的身上對他說道,雙手握成拳頭不停的在李天的胸口處敲打著,並一個勁的搖著腦袋。"那你剛纔還否認?"李天抓住藍嬌拍打著胸口的手對她說道。"你…討厭!"藍嬌的手被李天一抓,頓時沒有了話。"你說了那麼多次了,我怎麼會不知道呢?我也不是一個不識好歹的人,可是你也知道。剛認識你的時候你本來就是一個小丫頭,一個只會跟在我屁股後面的小丫頭。那個時候確實把你當成了我的妹妹,我沒有親人,所以把你當成唯一的親人。"李天回憶起以前的事情嘆了口氣說道。記的兩人剛認識的時候,藍嬌還只有十八歲,身高也就只有一米五多一點兒的樣子。關海月把她交給自己後就什麼也不管了。藍嬌開始與李天還不怎麼說話,但是時間長了,從安全局裡的那些人知道李天是整個安全局的王牌時,心理不禁的崇拜起來,性格也更加的活潑了。不管什麼時候也不管執行什麼任務,總是跟在自己的後面。安全局裡的人都把她叫做自己的跟老師的乳汁屁蟲,土豆網線上看。當她知道自己的外號時不但不生氣,反而還很高興。當時自己雖然只有二十二三歲,但是卻很有女人緣,當然也可以說是風流。那個時候還沒有現在的審美觀念,所以只喜歡那種胸大屁股大身材好的女人。對於這個不到二十歲的'太平公主'當然提不起來興趣。自己教過她許多也救過她許多次,可自己也只是把她當成了妹妹。自己雖然這麼想,但是這並不表示對方也這麼想。越李天相處時間長,越容易被他所吸引。怎麼說呢?他就是一塊兒女性的磁石。不光有一身的本領,而且還擁有一副健壯的身材和英俊的外表,比那些所謂的明星也高上幾分。在加上李天教會她許多的東西,又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保老師的乳汁護過她救過她,所以她已經把李天當成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所以總喜歡膩在李天的身邊,所以當她聽見有人交她李天的跟屁蟲的時候,她沒有絲毫的生氣,反而心理還很高興。"可是我不想一輩子做你的妹妹,我想做你的情人!"藍嬌直起身子拉著李天的手,認真的對李天說道。李天聽見後苦笑的搖了搖頭,隨即保持沈沒,因為關於這麼問題,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答應吧?自己心理會覺的很別扭。兄妹變情人?聽起來就覺的可笑。雖然兩人沒有絲毫的血緣關系。不答應吧?肯定會傷害她幼小的心靈的。這麼多年的夢想被打破,心理能不傷心嗎?如果一激動在不理自己,這份情意又捨不得。哎!到底該怎麼辦呢?李天心理苦想。"怎麼不說話?是不是默認了?"藍嬌搖了搖李天的胳臂說道。"什麼我就默認了!"李天沒有好氣的說道。"那你還記的你說過的話嗎?"藍嬌坐直身子對李天說道。"什麼話?"李天不解的問道,不知道這個時候她會記起自己說的什麼,自己總不能說過要娶她吧?"你說過如果我長大了,身體成熟的話,你就讓我做你的女朋友的!你可不要說你忘記了,那是你進監獄的前一天對我說的。"藍嬌認真的看著李天說道。"我說過嗎?"李天假裝疑惑的說道。事實上他心理卻很明白,他自己確實說過這樣的話。那個時候藍嬌的身材用'太平公主'這個稱呼一點兒也不誇張,所以李天纔那樣說的。誰知道一年不見,小丫頭的身材就變的這樣'魔鬼',這也是李天史料不及的。"難道你沒有說過嗎?你不會連自己說過的話都不記的了吧?現在你看看我,我已經長大了,身體比外面那些女人好的多。你還有什麼話要說?是不是該履行諾言的時候了?"藍嬌盯著李天的眼睛問道,似乎想從李天的眼睛裡面看出點兒什麼。"我是說過,可是我…不習慣!"李天苦笑著對藍嬌說道,他並不想用謊言來欺騙對方。"我會讓你漸漸習慣的,只要你不在女朋友這件事情上故意排斥我就可以了,我會讓你喜歡…不!是愛上我的!"藍嬌堅定的對李天說道。"你似乎信心十足!"李天問道。"當然,我已經為這個目標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改變自己,你一定會愛上我的!"藍嬌眼睛緊緊的盯著李天信心十足的說道,語氣中說不出的堅定。突然之間李天感覺到此時的藍嬌已經不一樣tu dou土豆網了,再也不是那個只喜歡跟在自己身後的跟屁蟲了。她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感情了。原來小丫頭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