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愛上微笑》再掀網劇風潮 土豆網打造精品劇制(組...

網路劇佳潔士《愛上微笑》近日以接近6000萬的超高播放量迎來了完美收官。該劇由土豆網重金打造,全球知名的口腔護理專家佳潔士提供專業支援。香港當紅小生陳鍵鋒與內地新生代女星王麗坤擔綱主演。該劇將自制劇創作與品牌行銷緊密結合的模式成功實現了網站、品牌與觀眾的三贏,成為近來網路劇行銷的一個新典范。土豆網方面表示,土豆的自制劇正在進入一個全面升級的態勢,未來還將持續秉持“原創”、“精致”的路線。
  6000萬播放量再掀網路劇風潮,佳潔士《愛上微笑》拒絕成為“廣告劇”
  佳潔士《愛上微笑》全劇共8集創造了接近6000萬的高播放量,成為近來備受關注的一部網路劇。佳潔士《愛上微笑》堅持“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質、強制作”的制片思路,力邀香港偶像小生陳鍵鋒和內地新生代女星王麗坤聯手姜育恒、楊千霈等眾多兩岸三地的明星共同加盟。除了臺前的全明星陣容外,由曾獲金鐘獎的臺灣偶像劇知名導演郭臻鈺領軍的金牌制作團隊也使得該劇不論是在拍攝、制作還是包裝等手法上都媲美古早電視劇。
  在劇集內容上,佳潔士《愛上微笑》在幽默愛情的主線下,著眼于關注現代人的口腔健康問題,提醒都市人始終保持自信的微笑。在“談情說愛”的同時穿插了口腔護理、牙齒保健方面的知識。與一般網路劇中生硬的廣告植入不同,佳潔士《愛上微笑》拒絕淪為沒有劇情只有廣告的“網路廣告劇”。為此編劇歐陽珊珊還專門借鏡了美劇的模式,讓觀眾在被溫馨有趣的劇情吸引的同時還能普及口腔健康的知識。讓佳潔士這一全球知名的口腔護理專家能夠凸顯其專業經驗向觀眾傳遞值得重視卻經常略過的口腔護理信息,進而倡導一種追求生活品質,愛健康、愛自己的態度。
  佳潔士《愛上微笑》首嘗網劇行銷新模式,土豆網持續打造精品劇制
  近年來,網路自制劇發展勢頭強勁,眾多影片網站和入口網站競相拍攝網路劇。土豆網作為網路自制劇領域裏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在不久前將原先的網路自制劇部門整合升級為“土豆網原創中心”,旨在打造原創、精致的網路劇,并且為更多品牌提供360度影片整合行銷的策略服務。不斷升級的網路影片行銷模式,已經不再是單純的產品廣告植入,而是要為品牌構建起一個平臺,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響力。作為土豆原創中心成立后的首批力作之一,佳潔士《愛上微笑》很好地把握了劇集品質與品牌曝光之間的分寸。對此土豆網負責佳潔士《愛上微笑》監制陳漢澤女士表示,佳潔士《愛上微笑》在前期籌備階段就與品牌方進行了充分溝通。佳潔士在劇集創作方面給予了很大的自由度,令主創團隊有足夠的創作空間。而佳潔士則在其口腔護理的專業領域給予很大的支援。雙方有效的分工,共同的努力才促成了佳潔士《愛上微笑》這部真正量身打造的精品劇制。
  從投入大把資金購買影視劇著作權到發展為逐步建立自制劇的運作體系,土豆網未來將在自制劇領域持續投入。陳漢澤女士介紹,我們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水準的網路劇作品。希望能夠令網站、品牌方、觀眾三方面都滿意。而在佳潔士《愛上微笑》等一系列自制劇的成功經驗下,土豆網也會延續自制劇的明星策略,持續打造自制劇精品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