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攜江蘇衛視推網臺全聯動

騰訊科技訊 12月11日訊息,昨天,影片網站土豆網與江蘇衛視在北京聯合宣布將于2012年1月1日起,共同首播由小沈陽、沈春陽、李晟主演的古裝喜劇《怪俠歐陽德》。
  土豆網官方宣稱,《怪俠歐陽德》由土豆網和江蘇衛視聯合發布和首播,標志雙方作為各自行業領軍品牌的合作進入全新的“網臺全聯動”階段。
  古裝武俠輕喜劇《怪俠歐陽德》由趙本山、小沈陽、沈春陽等“趙家班”成員擔綱,并將于明年1月1日起在江蘇衛視獨家播出,而在網路平臺上,《怪俠歐陽德》也將作為土豆網的獨家劇同步播出,播出模式將以每日更新上線的模式與江蘇衛視同步。
  此次土豆網與江蘇衛視的合作除《怪俠歐陽德》的著作權外,雙方還將在市場推廣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這也是雙方在江蘇衛視自制大劇《斷刺》之后,再次攜手共同對熱劇進行聯合采購,播出和推廣。
  據了解,在2012年,土豆網與江蘇衛視將在原有的合作基礎上實現“綜藝全覆蓋”,江蘇衛視的所有綜藝節目都將在土豆網實現同步更新播出,并且在熱門影視劇等方面進行深度推廣合作,在自制內容等方面也將探尋新的合作模式,突破影片網站和古早電視以著作權采購為主的古早模式,實現全面深入合作的“網臺全聯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