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發布2012年內容行銷策略

新華網上海12月15日電影片網站土豆網(TUDO:Nasdaq)首席運營官王祥蕓14日宣布,土豆網2012年將與2500家全球合作伙伴一起豐富土豆網上的多樣內容資源,擁有的著作權數量將超過6萬部各類型內容。
  王祥蕓在當天舉行的“土豆網2012年內容行銷策略發布會”上表示,2012年土豆網將發揮上市后的優勢,采取多元化內容策略,把土豆網打造成有多元內容合作體系、最大影視著作權資源、最優動漫綜藝平臺的綜合性影片網站。2012年土豆網在UGC(使用者創造內容)、著作權購買和自制內容三條主線方面都將有重大布局,以構筑影片網站的競爭優勢和壁壘。
  土豆網2012年將同步衛視國產電視劇首播達1萬集,同步央視、湖南、安徽、江蘇、浙江、東方、北京和深圳衛視等主流衛視90%熱劇。同時,土豆網還將與海內外制作單位合作,同步衛視、院線15000小時市場內容,與樂視網共同打造影片合作平臺,構建2012年中國新影視劇最大資源庫。另外,還將同步熱播美劇2000小時,以及韓劇、港臺劇超過5000小時。
  目前土豆網擁有5300萬條UGC影片,日均超過9萬個影片上載。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表示,2012年土豆網將推出一系列自制的綜藝節目和影視劇,打造全新互動娛樂平臺級產品“Channel豆”,同時還將在藝人經紀方面進行新的開拓。
  “隨著自制團隊的到位,土豆網將建立完整的內容生產鏈,以技術競爭取代價格競爭,同時掌握原創內容的全著作權策略”,王祥蕓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