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優酷盜播《康熙來了》 將全方位維權

荊楚網訊息今日, 土豆網、臺灣中天等在北京召開發布會稱,土豆網獨家獲得的臺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等遭優酷網盜播,將提出巨額賠償訴訟并將維權到底。
  據介紹,經臺灣中天電視授權,土豆網獨家獲得臺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等五大金牌綜藝欄目自 2011 年 12 月 1 日起至 2012 年 11 月 30 日止期間內,于中國臺灣地區新制播的共 1040 集節目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占性信息網路傳播權。
  土豆網相關負責人稱,優酷網盜播《康熙來了》等土豆網獨家著作權節目,累計侵權影片內容達10 萬余條,并制作了相應的劇集向網友進行推薦,在多次通知后仍不移除,侵權惡意明顯。
  記者就此致電優酷網求證,對方稱“不知道”并迅速掛斷電話。
  12月14日,因未得到著作權方正式許可擅自播出電影《非誠勿擾2》,優酷被北京一中院判決向著作權方華誼兄弟公司賠償19萬元人民幣。
  多媒體報紙:土豆網:優酷盜播《康熙來了》 將全方位維權
  楚天都市手機報:傳送 CTDSB 到 10658000
  湖北惠農手機報:傳送 HBHN 到 1065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