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偶像大戲《愛啊哎呀,我愿意》片段預告公布


  昨天,土豆網最新旗艦級開年偶像大戲《愛啊哎呀,我愿意》開播啟動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土豆網創始人及首席運營官王微、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還有該劇演員陳怡蓉、郭品超、熱依扎、宋珉宇等也來到了現場,向購片方和廣告客戶推薦這部即將出爐的自制大作。昨天的發布會,郭品超似乎還沒有走出角色,現場公開向陳怡蓉示愛,坦言拍戲拍出感覺,不過陳怡蓉卻很成“無感女”切割,表示培養感覺還需半年。
  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也同時透露,《愛啊哎呀,我愿意》不僅已確定在臺灣等地區落地上星,同時在未來一段時間裏,通過與辛迪加影視達成合作出品,還將登入大陸衛視。而該劇的播出,也正式標志著土豆網創新推出的互動娛樂急播新平臺“Channel豆”將開始進入原創內容制播的井噴期。土豆網將一步一步,對其“三新,二意”(新互動,新急播,新社群及原創自制,獨家引入)的內容和產品核心價值體系進行實踐性的詮釋。除了已經揭開面紗的《愛啊哎呀,我愿意》外,還會有一部自制偶像劇及五檔自制綜藝節目相繼推出,相信屆時會引起全球華語觀眾的新一輪收視高潮。
  偶像劇很環保主角大談“綠色戀愛”
  拍戲很艱辛陳怡蓉曾想退娛樂圈
  秉著“偶像劇要環保”理念,《愛啊哎呀,我愿意》在劇本創作階段就融入了諸多關懷生態的元素,如女主陳怡蓉來自一個虛幻的島嶼“圓舟島”,為了保衛美麗島嶼的自然生態不受商業利益侵害而與男主郭品超打響了一場“環保愛情戰”。在公布的長達十四分鐘的片段預告中,幾乎找不到人工制景的鏡頭,所有的鏡頭都堅持自然取景,哪怕在那個虛幻的“圓舟島”上,都沒有任何道具的痕跡,導演楊冠玉介紹到,“既然是部環保題材的偶像劇,當然不能對當地環境造成污染,所以我們對景的要求是純天然取景,不制作布景浪費木材、紙張等,決不能破壞周邊生態環境”。據悉,該劇輾轉了臺灣、廈門、福建多地拍攝,每到一地,劇組上下都貫徹了導演嚴格的“環保令”。
  男女主人公之間那一段像清晨海風般令人心動的純粹愛情故事也十分貼近“環保”這個主題。陳怡蓉和郭品超兩人走了一條“小清新”路線,沒有一般偶像劇中的互虐戲份,也沒有壞到骨子裏的女二號,有的只是簡單純粹的喜歡,唯一橫亙在兩人之間的就是那截然不同的“環保觀”,“我是因為男主要拆生態島而與他認識,之后就圍繞著這個展開故事,最后他愛上了我,自然也就和我站在統一戰線啦。我在保衛家園保護環境的同時收獲了愛情,我們談了場綠色戀愛”,陳怡蓉介紹到。談到自己和郭品超的第一次合作非常合拍,兩人相視而笑,不約而同地表示要感謝導演。郭品超說到,“導演在第一次試戲前,刻意安排我和陳怡蓉獨處對戲,我們就在對戲的過程中打破了初識的尷尬,以后就越發默契了”。
  為讓這部土豆自制劇比古早偶像劇看來更寫實,劇組選擇了福建漳州東山島上最原生態的巖仔村等地取景,盡管條件艱苦,劇中的演員戲外感情升溫斗志昂揚,大家收工后還常常在下榻的酒店裏一起對戲、玩撲克、分享零食,儼然打成一片。陳怡蓉昨天表示拍這部戲本來以為偶像劇會很舒服,就是談談情說說愛,但是后來才發現原來是這麼辛苦的。“每次開工我就想演員怎麼這麼辛苦,我真的在那一刻想退出演藝圈,不過拍戲完了又覺得這是一種經歷,也就沒有想太多了。”而郭品超則說:“這部戲是我拍的最艱苦的,不過也是一次很好減肥經歷。”
  郭品超大膽示愛陳怡蓉婉拒
  昨天的發布會,郭品超和陳怡蓉以”熒幕情侶檔“的姿態亮相發布會,這次在電視劇中,兩人要面對錯綜復雜的四角戀,郭品超對此大方透露自己其實在讀書的時侯曾經經歷過三角戀,“我當時已經有女朋友,但是我喜歡上另外一個女生,我就和我女朋友說了這件事情,不過最后我還是克制住。不過現在我也是無法接受如此復雜的戀愛。”而陳怡蓉則表示自己在現實中是無法接受多角戀愛,自己喜歡純粹愛情,要是太復雜自己也覺得煩,還不如單身。
  在劇中郭品超和陳怡蓉愛的深刻,兩人的吻戲不斷,陳怡蓉表示這次拍吻戲都是很“激烈”,每次都是在很意外的情況下和郭品超接吻,每次都把自己弄的很狼狽,一點都不浪漫。對此郭品超卻有自己的“想法”。現場他卻很甜蜜回憶說:“其實還是有一場吻戲很浪漫,那是我們兩個360度轉身接吻,拍那段戲自己很投入,有點感覺。”當記者追問是否是那種愛的感覺,郭品超大膽示愛點頭說:“是的!”,說完,郭品超不好意思看了一下陳怡蓉,兩臉通紅。而陳怡蓉則大大咧咧說:“有嗎,真的有嗎?我怎麼沒有發現阿!”郭品超當時沒有接話,只是深情看著陳怡蓉,陳怡蓉表現有點害羞。
  當問及陳怡蓉拍完了戲兩人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郭品超就把麥克風遞給了陳怡蓉,似乎在等待女方的回答。陳怡蓉則很不給面子說:“我和品超相處時間還是太短了,我們才兩個月,不好說阿!”郭品超立刻回應說:“兩個多月相處還很短阿?”陳怡蓉則解釋說:“一般我要相處半年以上才會有感覺,而且每次都要和男生聊上兩個小時以上才行,我和品超聊天聊是聊很久,但是每次都是在聊減肥的話題,聊‘蛋白質’,我想還是要慢慢了解。”郭品超聽了并沒有很失望,不過現場記者發現,郭品超對陳怡蓉照顧是無微不至,由于身高太高,為了不顯得自己高人一等,他一直站在陳怡蓉的背后,而且雙腿都是“微屈”,站的很辛苦,不過他回應說:“這是男生應該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