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首席營運長王祥蕓:臺灣優勢在創意

臺海網12月15日訊 到臺參加短片電影節的土豆網首席營運長王祥蕓指出,臺灣的優勢在于創意、制作團隊及藝能界人才,但市場這一塊顯然在大陸。
  據臺灣《旺報》報道,通常大陸影片網站會向臺灣購買現成的綜藝節目,例如土豆網就買下《康熙來了》線上播映著作權,但除了古早實體節目,Web 2.0時代的網站更能發揮上載及分享特色,例如土豆網規劃“尋找小康熙”活動,讓網友報名參加,經由票選脫穎而出者甚至有機會到臺灣與蔡康永、小S一同進棚錄像。
  王祥蕓饒富興味地說,現在是古早大眾媒體與網路媒體交融的時代,對某些人而言,網路已然從“補充性”媒體躍升為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流”媒體。土豆網設定的收視群為泛娛樂、年輕都會、懂品 味生活者;未來可能增加真人實境秀,可號召網友上線投票,或是紀 錄片等多元種類節目。
  至于剛出爐的《愛啊哎呀,我愿意!》,作為土豆網原創中心成立后打造的第一部自制偶像劇,不僅由郭品超、陳怡蓉兩位臺灣偶像挑大梁演出,還赴臺北、廈門和馬祖三地取景,將于明年1月上映,該劇更與臺灣中視簽下長期策略合作意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