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主打兩岸三地網臺聯動旗艦偶像戲

12月12日,土豆網(NASDAQ :TUDO)在北京798藝術區黑色魔方舉辦發布會,公布了最新旗艦級開年偶像大戲《愛啊哎呀,我愿意》的片段預告及最新信息。土豆網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王微、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特地趕到現場,向購片方和廣告客戶推薦這部即將出爐的自制大作。土豆網于12月2日剛剛宣布創立互動娛樂急播新平臺“Channel豆”,主打“原創自制+獨家引入”的黃金內容策略,并將推出以兩部旗艦級自制偶像大戲、《哈林哈時尚》等多檔自制綜藝娛樂欄目為方陣的自制內容計畫。而《愛啊哎呀,我愿意》,便是該計畫的主開啟山之作之一。該劇于2011年9月臺北電視節上宣布開始籌拍,并當場和臺灣中視簽訂了合作協定,據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透露,未來該劇的播出將嘗試在兩岸三地進行全面網臺聯動,拓展熱劇行銷的新領域。
  
土豆網主打兩岸三地網臺聯動旗艦偶像戲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
  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在現場首先公布了《愛啊哎呀,我愿意》的第一版長達十四分鐘的片段預告。該劇由知名臺灣作家咖啡因擔綱編劇,臺灣偶像劇金牌導演楊冠玉、柯政銘聯合執導,郭品超、陳怡蓉、熱依扎、宋珉宇等兩岸多名一線藝人搭檔主演,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虛構的大陸城市和浪漫島嶼之間的現代愛情故事,通過對當代城市青年性格進行敏銳的情緒捕捉,透析了在復雜的社會結構下,愛情和現實的矛盾對立。劉思銘同時也透露,《愛啊哎呀,我愿意》不僅已確定在臺灣等地區落地上星,同時在未來一段時間裏,通過與國內機構辛迪加影視達成合作出品,還將登入大陸地區衛視,最終實現“兩岸三地、網臺聯動”的覆蓋目標。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表示,通過推出該劇,土豆網創新推出的互動娛樂急播新平臺“Channel豆”將開始進入原創內容制播的井噴期。土豆網將一步一步,對其“三新,二意”(新互動,新急播,新社群及原創自制,獨家引入)的內容和產品核心價值體系進行實踐性的詮釋。
  王祥蕓同時還表示,《愛啊哎呀,我愿意》的播出和行銷模式,還將對近期業內熱議的“網臺聯動”進行更具體的闡釋。在未來,進行全媒體覆蓋并同時具備獨家特質的內容產品所產生的價值,將大大領先其他古早模式。
  自8月份成功登入納斯達克以來,在過去兩個月裏,土豆網動作頻頻,驚喜不斷,龐大的內容策略布局逐漸開始顯山露水。首先是與華特迪士尼達成策略合作,將《小熊維尼》、《賽車總動員2》等多部動畫大片和《犯罪心理》、《復仇》、《絕望的主婦》等多部美劇引入中國觀眾面前,隨后又與樂視網宣布合作,拿下國內最大的聯合獨家熱劇影視著作權資源庫,并成立合資公司,聯合運營著作權業務。進入11月,土豆網先后獨家購入《康熙來了》等五檔臺灣金牌綜藝節目,《秦時明月》、《火影忍者疾風傳》、《死神》等多部國內外動漫大作。而在2011年的尾聲,土豆網又通過“Channel豆”和《愛啊哎呀,我愿意》的推出,揭開了其2012年自制內容策略的神秘面紗。
  據悉,《愛啊哎呀,我愿意》的拍攝工作之前分別在廈門、漳州及臺北火熱進行,近日已宣告殺青,土豆網表示將盡快讓該劇與觀眾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