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聯合眾合作方維權300多項獨家內容 重點圍剿...

自土豆網8月17日成功登入納斯達克以來,同盟陣營不斷擴張,新浪、樂視,一次次地強強聯手,江蘇衛視、臺灣中天、東京電視臺,一筆筆地重磅著作權交易,都在挑動著優酷不安的心弦。而優酷則在不斷挑戰合作方忍耐底線之后,終于咎由自取地遭受到了“眾叛親離”。
  今天,土豆網就被優酷官方盜播的《康熙來了》等獨家著作權內容提出維權要求。據了解,土豆網在16日下午在北京召開維權發布會,針對優酷大規模侵權盜版活動進行維權,并聯合臺灣中天電視臺對優酷網提出巨額賠償訴訟。
  據公開資料顯示,土豆網擁有包括《PS男》、《男人幫》、《斷刺》、《怪俠歐陽德》、《香草美人》、《穆桂英掛帥》、《一生只愛你》、《大男當婚》等300余項獨家內容,范圍涵括國內外熱門影視劇、電影,和以《火影忍者》、《銀魂》、《秦時明月》為首的日本以及國產動漫,以及《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為主打的王牌娛樂綜藝,此外,還包括《歡迎愛光臨》、《烏托邦辦公室》、《哈林哈時尚》、《愛呀哎呀我愿意》、《土豆通臺灣》等大批原創自制節目、自制劇等豐富內容。值得一提的是,這還不包含與樂視網聯合成立子公司即將購入的新獨家劇集。土豆網也在進一步鞏固其娛樂綜藝內容霸主的基礎上,通過強勢進軍國內影視劇著作權上游進而掌握話語權。土豆網將聯合眾著作權方展開維權,并將重點監管影片慣偷優酷。土豆網也表示,《康熙來了》只是其大規模維權的第一步。
  據土豆方面訊息,今天下午的發布會上,土豆網出示了優酷盜播的充分證據,其中包括優酷網長期盜播的10萬余條影片內容。至今,優酷拒絕對其盜播土豆網《康熙來了》以及盜播華誼兄弟《非誠勿擾2》發布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