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推出互動娛樂急播平臺“Channel豆”

騰訊科技訊(月古)12月2日訊息,今天下午,影片網站土豆網在北京宣布,由土豆網原創中心(TOPC)策劃并運營的全新互動娛樂急播平臺“Channel豆”正式上線開播。
  “Channel豆”是土豆網以新急播、新互動、新社區+原創自制內容、獨播著作權內容的“三新二意”理念,將原創自制和獨有著作權組成核心競爭內容。
  土豆網以Channel豆為唯一平臺,在每周一至周五的黃金時間,輪番播出土豆網獨家引入的著作權娛樂綜藝節目;在周五,則交叉以全天播出的旗艦級自制內容,由此形成“黃金十字”的時間邏輯。它將從內容屬性和時間習慣這兩個維度,覆蓋城市年輕收視群體。
  與此同時,在土豆網的自制欄目中,嘗試了全新的使用者互動體驗開發,在“使用者、內容、廣告”的關系中,真正建立彼此雙向互動模式。使用者將通過在網頁和播放軟體中的多種操作,真正即時參與到土豆原創自制節目的互動中去,并直接影響節目內容走向,與廣告行成良性的促進關系。形成超越古早簡訊、電話、評論、轉發等節目形式的新互動模式。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COO)王祥蕓表示,Channel豆將橫跨娛樂、原創、紀錄片等各領域,包羅優質自制節目、旗艦自制劇與獨家頂尖著作權內容,定位為“新電視,潮這看,億萬人線上的同時享樂”。
  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表示,Channel豆在未來的三個月內,將陸續推出以兩部旗艦級自制偶像劇、一個旗艦級自制綜藝欄目、7檔各具特色的自制娛樂節目為方陣的“艦隊級”原創自制娛樂內容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