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外媒評10大上漲潛力中概股:人人土豆網上榜

騰訊科技訊(明軒)臺北時間12月7日訊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金融信息網站周二依據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與當前的實際股價比值,評選出在美國股市交易的十大最具上漲潛力中國概念股,具體詳情如下:
  第一名:保險中介公司泛華保險服務集團(納斯達克證券代碼:CISG)。泛華保險股價有望上漲216.1%。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泛華保險的目標股價為21.43美元。泛華保險股價周二報收于6.69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下跌0.09美元,跌幅為1.33%。
  第二名:諾亞舟(紐交所證券代碼:NOAH)。諾亞舟股價有望上漲133.5%。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諾亞舟的目標股價為19.92美元。諾亞舟股價周二報收于8.29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下跌0.24美元,跌幅為2.81%。
  第三名:奇虎360(紐交所證券代碼:QIHU)。奇虎360股價有望上漲96.2%。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奇虎360的目標股價為34.57美元。奇虎360股價周二報收于18.21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上漲0.59美元,漲幅為3.35%。
  第四名:亞信聯創(納斯達克證券代碼:ASIA)。亞信聯創股價有望上漲94.5%。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亞信聯創的目標股價為16.96美元。亞信聯創股價周二報收于8.73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上漲0.01美元,漲幅為0.11%。
  第五名:人人公司(紐交所證券代碼:RENN)。人人公司股價有望上漲92.8%。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人人公司的目標股價為7.02美元。人人公司股價周二報收于3.66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上漲0.02美元,漲幅為0.55%。
  第六名:土豆網(納斯達克證券代碼:TUDO)。土豆網股價有望上漲92.0%。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土豆網的目標股價為24.90美元。土豆網股價周二報收于13.25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上漲0.28美元,漲幅為2.12%。
  第七名:高德軟體(納斯達克證券代碼:AMAP)。高德軟體股價有望上漲86.3%。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高德軟體的目標股價為20.40美元。高德軟體股價周二報收于11.02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上漲0.07美元,漲幅為0.64%。
  第八名:世紀互聯(納斯達克證券代碼:VNET)。世紀互聯股價有望上漲80.2%。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世紀互聯的目標股價為17.39美元。世紀互聯股價周二報收于9.31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下跌0.34美元,跌幅為3.52%。
  第九名:分眾傳媒(納斯達克證券代碼:FMCN)。分眾傳媒股價有望上漲78.9%。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分眾傳媒的目標股價為37.49美元。分眾傳媒股價周二報收于20.34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下跌0.61美元,跌幅為2.91%。
  第十名:完美世界(納斯達克證券代碼:PWRD)。完美世界股價有望上漲72.7%。基于所有市場分析師的平均目標股價,完美世界的目標股價為20.55美元。完美世界股價周二報收于11.56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下跌0.34美元,跌幅為2.86%。已有13730條與中概股相關的微博 參與討論分享到:微博爭當轉播第一人空間朋友推薦給好友
  騰訊聲明:頻道所載文章、資料等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相關閱讀: ·中概股頻遭獵殺 創業家集體重覓企業家精神2011.12.06
  ·中概股危機不僅是中概企業本身的問題2011.12.05
  ·俞敏洪:中概股遭獵殺是中國企業自身不爭氣2011.12.03
  ·美媒評出十大凈資產收益率最高中概股2011.12.03
  推薦微博:換一換
吳慶

  吳慶
  國研中心研究員
呂隨啟

  呂隨啟
  北大證券研究所長
劉煜輝

  劉煜輝
  著名經濟學者
屈宏斌

  屈宏斌
  匯豐銀行董事
周天勇

  周天勇
  著名經濟學家
胡俞越

  胡俞越
  期貨研究所所長
趙曉

  趙曉
  著名經濟學家
徐一釘

  徐一釘
  資深證券分析師
劉佐

  劉佐
  國稅研究所所長
譚雅玲

  譚雅玲
  外匯投資研究院長
滕泰

  滕泰
  民生首席經濟學家
謝百三

  謝百三
  產業經濟學導師
宋嘯飛

  宋嘯飛
  摩卡世界CEO
老雷語錄

  老雷語錄
  品牌行銷策劃專家
向威達

  向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