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深化網臺聯動 獨家推廣《唐宮美人天下》

【賽迪網訊】11月30日訊息,今日,深圳衛視與土豆網(Nasdaq:TUDO)共同宣布,達成獨家影片推廣協定,進行大劇《唐宮美人天下》的網臺聯動。
  《唐宮美人天下》落地深圳等四大衛視,近日播出后,已經引起收視熱潮,首播當日,就成為同時段幾家省級衛視第一,并迅速登上微博娛樂熱詞和話題榜第一。
  《唐宮美人天下》由北京紫駿影視和于正工作室出品,是今年度看點最多的宮廷大戲之一,聚集了楊冪、李小璐、張庭、明道、何晟銘、鄭國霖和佟麗婭等眾多一線明星。其布景、劇組陣容、人物設計和劇情迅速成為網民熱議的話題。此前,于正曾制作出品了《宮鎖心玉》、《美人心計》等古裝大片,其中《宮鎖心玉》更是創下湖南衛視的收視紀錄和網路的點播狂潮。
  本次獨家合作,土豆網將利用首頁資源、背景廣告、片頭廣告還有微博行銷等模式進行推廣,形成一整套整合行銷方案,全方位、立體化的推廣《唐宮美人天下》,本劇在深圳衛視每晚黃金檔播出2集,電視畫面和游走字幕等同步顯示土豆網跟播信息,形成在網民中看影片首選土豆網、看電視首選深圳衛視的效應,爭取占據覆蓋人群、點擊量、影響口碑和話題討論的行業第一。
  此前,土豆網曾經和深圳衛視聯合推廣魔術節目《奇跡之門》,在這次合作中,雙方將利積累的經驗和良好合作關系,繼續推進網臺聯動。
  事實上,網臺聯動是線上影片行業的大趨勢。土豆網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次土豆網和深圳衛視推廣《唐宮美人天下》,是大劇推廣的又一次嘗試。多次的實踐證明,土豆網以其行業領先的影響力,能有效推動大劇影響力的提升,在未來,土豆網還將采取創新的推廣模式推出更多大片,讓網友在土豆網享有精品大劇高質量的觀看體驗,成為中國人影片生活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