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發布互動娛樂急播平臺Channel豆

DoNews 12月2日訊息影片網站土豆網(微博)12月2日下午在北京舉行“Channel豆”產品發布會,宣布由土豆網原創中心策劃并運營的全新互動娛樂急播平臺“Channel豆”正式上線。
  據了解,“Channel豆”是土豆網以新急播、新互動、新社區+原創自制內容、獨播著作權內容的“三新二意”核心理念,將原創自制和獨有著作權組成核心競爭內容,在制播模式概念上是對當下網路電視、互動電視以及網路點播等各種影片產品形態的一次革新和顛覆。
  土豆網COO王祥蕓在發布會上稱Channel豆將橫跨娛樂、原創、紀錄片等各影片內容領域,包含自制影片節目、旗艦自制劇與獨家著作權內容,定位為“新電視,潮這看,億萬人線上的同時享樂”。
  土豆網原創中心劉思銘在發布會上公布了未來的原創內容策略,Channel豆將會在未來的三個月內陸續推出兩部自制偶像劇、一部自制綜藝節目、七檔各具特色的自制娛樂節目。(完)來源D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