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大唐發電調高上網電價 廣州藥業延長停牌時間萬馬電...

(601991)今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國家發改委有關調整電價的通知,電價調整自2011年12月1日起執行。此次上網電價調整后,本公司下屬燃煤機組的上網電價將上調約25.92元/兆瓦時,水電機組的上網電價將上調約19.57元/兆瓦時,漲幅均在6%以上。
  廣州藥業
  相關公司股票走勢
萬馬電纜廣州藥業大唐發電 延長停牌時間
  本報訊 廣州藥業(600332)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東廣藥集團正在籌劃與本公司相關的重大資產重組事項,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停牌。原計畫于12月7日復牌,鑒于公司重組預案的相關事項存在較大的不確定性,經本公司申請,本公司股票自12月7日起繼續停牌。
  萬馬電纜
  終止收購礦業公司股權
  本報訊 萬馬電纜今日公告,公司于2011年12月2日收到了與萬星實業簽署的《關于終止在新疆托裏縣包古圖呼的合銅礦的合作之協定書》,同意解除2011年8月9日簽署的《合作意向書》,終止收購潤新礦業49%股權事宜。(王 崢)
  土豆網
  全新互動娛樂急播平臺上線
  本報訊 12月2日,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在京舉行“Channel豆”產品發布會,宣布由土豆網原創中心策劃并運營的全新互動娛樂急播平臺“Channel豆”正式上線開播。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表示,未來三個月內,將陸續推出以兩部旗艦級自制偶像劇、一個旗艦級自制綜藝欄目、7檔各具特色的自制娛樂節目為方陣的艦隊級原創自制娛樂內容組合,打造一個深度黏合中國年輕網際網路使用者觀看習慣,并突破古早模式的全新娛樂平臺。(何 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