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江蘇衛視、土豆網開年大戲《怪俠歐陽德》

年關將近,各大衛視開始著手準備自己的開年大戲,由小沈陽夫婦、趙本山、李晟、林江國等當紅影視明星出演的古代傳奇電視劇《怪俠歐陽德》作為江蘇衛視與土豆網的開年大戲,昨日在北京召開了盛大發布會。發布會現場小沈陽、李晟、林江國等明星悉數亮相。該劇對主演小沈陽來說意義重大,《怪俠歐陽德》是他初次主演的古裝電視...
  
年關將近,各大衛視開始著手準備自己的開年大戲,由小沈陽夫婦、趙本山、李晟、林江國等當紅影視明星出演的古代傳奇電視劇《怪俠歐陽德》作為江蘇衛視與土豆網的開年大戲,昨日在北京召開了盛大發布會。發布會現場小沈陽、李晟、林江國等明星悉數亮相。該劇對主演小沈陽來說意義重大,《怪俠歐陽德》是他初次主演的古裝電視劇,也是他和妻子沈春陽在電視劇中再度合作,不過雖然還是“夫妻檔”,但是在劇中小沈陽的“愛人”卻變成了李晟,在妻子面前如何演親熱戲,小沈陽現場大談拍戲趣事。
  
《怪俠歐陽德》,怪人怪事的傳奇 古代傳奇電視劇《怪俠歐陽德》最大的特點就是“怪”,整部劇講述的是在清朝康熙年間,出了一位怪人,他就是歐陽德,歐陽德喜歡說怪話,做怪事,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用奇怪的方法來鏟除邪惡之徒,被人稱之為“怪俠”,歐陽德在行俠仗義時認識了有著同樣抱負,并且武功高強,性情剛烈的黃霸天、楊香武等人。三個人各有所長,在斷案破案的過程中都發揮著無法替代的作用,有的出謀,有的劃策,幾乎就是古代版的“男人幫”。 《怪俠歐陽德》裏除了有男人們斷案破案的精彩情節,詼諧幽默的語言和精心設計的感情戲也是劇中的一大亮點,小沈陽飾演的“怪俠”和李晟飾演的胡蝶在劇中成了一對“歡喜冤家”,熟知李晟的觀眾都是從她飾演的小燕子開始的,不過這次小燕子變成了女俠,性情也發生了極大的變化,成為了俠骨柔情的美女,和“怪俠”歐陽德上演一出由恨生愛的煩亂戲。
  
小沈陽劇中造型搞笑百變 現場造型扮酷 獻唱主題曲 發布會現場,小沈陽一改往日“陽仔”搞怪形象,以一身皮衣造型佩戴白框墨鏡唱著《怪俠歐陽德》的主題曲,在一片掌聲中出場,作為演藝界的“奇葩”,小沈陽的“搞怪”功底早已得到大家的認可,《怪俠歐陽德》讓他更是“英雄有用武之地”了。劇中小沈陽飾演的角色從出場開始,就讓觀眾眼前一亮,只見他飾演的歐陽德手持旱煙,反穿皮襖,頭戴瓜皮帽,還倒騎著木驢,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裝束格外吸引人眼球,不僅如此,小沈陽在劇中還有其他更加“雷人”的造型。 為了能讓小沈陽展示他的“百變造型”,江蘇衛視特別為他準備了六扇遮著窗簾的窗子,每扇窗子后都“暗藏玄機”,當窗簾拉開的一瞬間,全場被笑聲淹沒,原來在劇中小沈陽不僅造型百變,還“男女通吃”,劇中他將分別裝扮過太監、老頭、大俠、可憐少女、奶媽、嬤嬤等各類造型,每一種形象都還唯妙唯俏,小沈陽直言:“這是我出演過造型最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