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推出網路電視平臺Channel豆

新浪科技訊 12月2日下午訊息,影片網站土豆網(微博)今日宣布,由土豆網原創中心策劃并運營的網路電視平臺Channel豆正式上線開播。該平臺將以原創內容以及獨家引入著作權內容為主。
  土豆網COO王祥蕓表示,Channel豆將橫跨娛樂、原創、紀錄片等各個領域,包括自制節目、自制劇與獨家著作權內容。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則表示,Channel豆未來3個月將推出2部自制偶像劇、1個自制綜藝欄目、7檔自制娛樂節目。
  據介紹,在每周一至周五的黃金時間,該平臺將輪番播出土豆引入的著作權娛樂綜藝節目,周五則全天播出的自制內容,Channel豆的目標是城市年輕收視群體。
  一些著作權片源如《火影忍者疾風傳》、《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將在原播后延遲一小時推出。在原創方面,Channel豆則邀請庾澄慶主持時尚綜藝節目《哈林哈時尚》,另外土豆橙色盒子自制劇內容也將在該平臺播出。
  “Channel豆嘗試打造的是,一個深度粘合中國年輕網際網路電視的觀看習慣,并突破傳播模式的全新娛樂平臺。”劉思銘說。(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