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多種科爾摩根中文影片登錄優酷、土豆網

眼見為實――體驗高精密運動控制
  2011年10月,隨著科爾摩根產品的不斷推陳出新,科爾摩根影片資料也越來越豐富。自動化使用者可以方便的在優酷網(www.youku.com)或土豆網(www.toudou.com)上欣賞到科爾摩根的精密運動控制影片。使用者登錄后只需搜尋“科爾摩根”就可以看到相關內容。
  豐富的信息、直觀的影片資料,全中文的語言環境。使用者可以直觀的了解我們產品的面板、性能、安裝以及系統運行情況。目前科爾摩根的影片包括:全新無架構直驅電機KBM的安裝、高性能伺服驅動器AKD和DDR直驅電機在分度臺的精密控制、CDDR無架構直驅電機在印刷機上的應用、以及AKM電機在包裝機的應用等。以下是一些代表性影片:
  科爾摩根卷幅處理設備的直驅技術:
  www.tudou.com/programs/view/yXk4Q-_AeQc/
   AKD伺服驅動器與DDR電機系統演示:
  v.youku.com/v_show/id_XMzAwNzUyODM2.html
  隨著全球制造業的發展,特別是中國制造業的升級,越來越多的自動化使用者開始關心精密運動控制技術,特別是伺服產品的應用和發展。作為全球領先的伺服產品和技術供應商,科爾摩根始終站在業界的最前端。此次,科爾摩根用最直觀的模式,給大家展示旗下產品的優異性能。影片中的AKD和DDR直驅電機的演示是其中的代表。分度臺在AKD和DDR電機的驅動下,運轉平穩精確。通過儀表,觀眾可以直觀看到,系統在一片膠帶紙的厚度范圍內,依然運行精準。同樣的,科爾摩根的CDDR模組化直驅電機在印刷機械上的應用,可以給使用者省下大量的傳動裝置,如傳動帶、減速機等等。這些,在影片上都可以一目了然。
  歡迎登錄優酷網、土豆網,欣賞科爾摩根給大家帶來的運動控制視覺大餐。
  科爾摩根公司介紹
  科爾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領先的運動控制系統和配件供應商。憑借六十多年的運動控制設計與開發專業經驗,科爾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決方案,具有無與倫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擁有世界一流的運動控制理念、業內領先的產品質量、以及集成和定制產品的專業能力,致力于機器制造商創造毋庸置疑的市場競爭優勢。更多信息請訪問www.kollmorgen.com,或發郵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或致電4006661802。